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口述:看到老实丈夫外遇我很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1:09  《家庭》

  文/唐田芳

  得知我和陈松要结婚的消息,我的闺蜜们都张大了嘴巴,她们的惊诧早在我的意料之中。是的,谁能想到,像我这样一个浪漫到骨子里的女人,却选择了陈松这样一个老实巴交到极致的男人呢?不过,我却有自己的理由。

  不谦虚说一句,我也算得上标准美女了,围绕在身边的男人从来都不缺少,他们对我极尽赞美之词,也有男人用过很多浪漫的招数想打动我。

  或许是身边的男人太多,我没有一个能看上眼的,也开始渐渐对那些甜蜜的语言和浪漫的招数有了免疫力。

  谁知道,今天他对我说过的话,明天又会去跟谁说呢。这样的男人,实在让我觉得靠不住。

  认识陈松,是在朋友的家里,他是女友男朋友的好友,其貌不扬。

  第一次见到他,我压根就没有想到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

  但是,那之后,他就经常来找我。他不约我看电影,不约我逛公园,也不请我吃饭什么的,或许知道会被拒绝。有时候是早上给我送早餐到住处,有时候下雨的时候送伞到公司楼下,来的时候,也不多言,放下东西就走。常常给我发短信,告诉我明天天气要变化,记得加减衣服……

  我开始对他有好感,有些男人,为你做了一点点事就挂在嘴边,恨不能找把刀子刻在你的心里,让你一辈子都记得他的好。陈松显然不是。

  那天上午,我去公司的一个工地察看工程进度,那是一个度假村的工程,在一个海岛上。本来上午就有台风预警,因为预计是晚上到,我也没放在心上。

  谁知道,台风提前了三个小时,没有船回陆地,我被困在了海岛上。

  那个时候,我心里很恐慌,就给手机里的几个男人都发了短信,说我在什么地方,被台风困住了,让他们来接我。其实,我也想试试,到底有谁对我是真心的。

  不曾想,过了不久,陈松竟然来了!他租了一艘游艇!

  他上岛之后,风势更大了,我们都走不了。

  我问他,不怕危险吗?他说,怕,可是,想到你一个人在岛上,我就担心,就要赶到你的身边。我彻底被打动了。

  我想,女人要的,就是这样一句话吧,找一个可靠的男人,把自己交给他,从此不需再担心什么……所以,在交往了一年后,我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事实证明,他确实是一个可靠的好男人,每个月的薪水奖金一分不少的全都交到我的手上。对自己买什么都舍不得,对我却什么好买什么,什么贵买什么。

  他也没有不良嗜好,每天下了班便匆匆忙忙地赶回家,买菜、做饭、洗衣服、拖地板……也不会像有些男人那样,总是喜欢和异性调调小情。

  对于他,我是完全放心。

  朋友们从开始的不解到现在的羡慕,都说我有眼光,找了个好丈夫,事事都顺着我。

  按理说,我该感到满足、感到幸福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感觉到了乏味。就像一潭平静的水,没有半点波澜。

  忽然有一天,一个朋友告诉我,见到陈松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喝咖啡,似乎很亲密的样子。

  那一刻,我心里的感觉很奇怪,不是猜疑,也不是妒嫉,更不是痛苦,竟然,竟然是兴奋!

  我没有想到,像陈松这样老实的男人竟然也会有外遇!

  那几天,我仔细观察陈松,他沉默的时候,我想他是不是在思念那个女人;他说要加班得晚回家的时候,我想他是不是在和那个女人见面;连他半夜呢喃梦话的时候,我都竖起耳朵听,是不是喊出了那个女人的名字……我甚至还跟踪他,觉得生活重新有了乐趣。

  谁知道,几天后,他随意地说,前几天,有个女同学出差路过,约他见面,他本来还说喊我一起去吃饭的,不过女同学行程太紧了。

  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原来是这样!生活重新变得枯燥了!

  没有人理解我的感受。每到夜晚,我们一个人守着电视,一个人守着电脑。

  原来,两个人的寂寞比一个人的寂寞更痛苦。

  有时候,看到我们的样子,我忽然觉得有些恐惧,好像看到了我们未来的生活,就是这个样子,两个人坐在沙发的两端,面无表情,眼神呆滞……毫无生活的热情与乐趣。

  我不知道该这么办,从传统意义上来说,陈松确实是个好丈夫,我的诉苦到了朋友的耳朵里,竟然也会成为炫耀。

  若要离婚,别人更是会以为我得了神经病,再说,我也不想折腾,谁知道,离了婚又会怎样呢?

  张爱玲说,女人向前走,遇到的还不是男人?谁又知道,下次遇上的男人又会怎样呢,或许还不如陈松。

  可是,想到我未来那么长的人生,就要这样枯燥地度过,我的心里,禁不住一阵阵发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离婚吧】 【外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