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钱人花200万买我的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19  信息时报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他的女友被一个有钱人看上,对方想让他放弃女友给他很多钱和房、车,他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我有个很漂亮的女友谈了2年,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但我真的很穷,工资才2500元,房子还是租的,家里我无法依靠,工资和女友加起来也只够房租和日常开销。

  有个男人在追我女友,他是个很有钱的人,但我女友只喜欢我。那男人说,只要我放弃,并且能说服我女友喜欢他,以后再不和我女友来往,他就给我一套房子+一部汽车+200万。

  我后来想了想,其实我留住女友也是害了她,我那么穷怎么给她幸福?既然不能,那叫她跟着那有钱人也不错,看得出那有钱人是真心爱她的。他给出的条件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拥有?但他偏选她,可见是爱她的。当然,我要拿到钱、房、车,再和女友说。我要怎样跟她说呢?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呢?

  周公子答疑:

  你对不对关我什么事?而且,你最关心的也不是“对不对”,而是“成不成”——钱、房、车能不能到手;女友肯不肯跟别人走?好,你也甭问我对不对了,装什么道德模范呢?我们就来谈谈:这事到底成不成?

  这是一笔生意。商品是女友,交换条件是财富。咋一眼看上去,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这事就算成了。但实际上呢?

  营商自有商道。道,是生意成败的保障。白道生意有一系列工商法则;黑道则是多年的江湖规矩。无论白道黑道,有规矩才成方圆,有保障,生意才做得下去,否则就要乱套了。在你和有钱人的交易里,貌似双方都有口头承诺,实际上双方都是没底的。

  首先,你拿了钱以后有没有能力兑现承诺?没有。你根本控制不了女友。一个商人控制不了商品,就是“无道”,那还做什么生意呢?

  当然,你那副惟利是图的嘴脸是很容易气走女友的,但她会不会跟那有钱人,就得看她乐不乐意了。她可不是你,不见得有钱就买得起。不然,有钱人追她时,她早就溜掉了,何必等到今天你来出卖呢?那房子车子和200万,她留着自己花多好,为什么要便宜你呢?可见她不是见钱眼开的人。无论你怎么说她,九成九是说不通的。只要她一天不肯跟那有钱人,一天你都赚不到这笔财富。赔了夫人又折兵,这才叫丢脸呢!

  其次,就算能说通她,你又有没有本事拿到回报呢?你是一个穷小子,无财无势,行走江湖只能靠道义来保障自己。和人家做生意,对方违反承诺怎么办?白道的人找工商,黑道的人找大佬——但这种卖女人求荣的事,你找谁?谁屑于替你出头?房车钱,给你了,但人家一样有本事夺回来。到时你找谁哭去?

  谁也不会帮你,不信你走着瞧。别人帮你是道义,有钱人兑现承诺给你房车钱也是道义!但从你打算出卖女友的那一刻起,道义,就被你扔进垃圾堆了。它又怎么会保障你这种人呢?

  这笔钱不是你能赚的,守着女友本分点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女友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