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发帖称被腾讯高管玩弄 大闹其公司传言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4:57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坐在IT企业的茶水间里哭诉自己"被小三" (网友供图)
女子坐在IT企业的茶水间里哭诉自己"被小三" (网友供图)
女子跳楼消息传开,网友一边倒谴责“负心汉”(网友供图)
女子跳楼消息传开,网友一边倒谴责“负心汉”(网友供图)

  一封“博客遗书”,一位被“小三”的妙龄女子,一个骗人负心的男人,在网上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人肉搜索。

  28日晚,天涯、猫扑等多个论坛上,出现了一条题为《一个小三自杀前的揭露信》的帖子,内容描述了一女子怀孕后,男友以赴港及出国公干为由“间歇性失踪”。后来,女子发现“失踪”男友不但没有出差,竟然还是一位已婚人士,自己不知不觉成了“小三”。在多次与男方争吵动气后,她最终流产。在绝望愤怒之下,女子大闹男友单位——深圳某知名IT企业。这一幕被在场的员工们在网络上同步直播,掀起新一波的热潮。其间一度传出女子跳楼的消息。

  与以往的“小三”众人皆拍砖不同,这位“被小三”女子的惨痛经历,得到了网友们的同情。很快有人找出了该女子的博客,进而人肉出此事件的男主人公便是深圳某知名IT企业员工田某某,他的电话、照片等信息全面在网上曝光。

  记者昨日(29日)试图联系当事人田某某,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田供职的企业表示,如果网传事件属实,绝对不会姑息这样的员工。

  博客“遗书”

  背负着“小三”的骂名,我有冤

  根据论坛上热传的网帖,记者找到了事件女主角的博客。博客的注册名称为“cococody”,从10月21日至今共发表了7篇文章,博文的标题有《天堂就在不远外,红尘记忆》、《善变的心》、《如果我死了请帮忙报警》等。

  记者看到,“cococody”的博文内容主要为她与一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据博文描述,她怀了孩子,但男友开始表现得非常冷淡,且以单位外派赴港及出国出差为由,几乎不再与她联系。经朋友“揭发”,她才知道男方不仅没有出差,而且竟然是有老婆的人,她不知不觉地成了“小三”。

  为此,她与男方多次争吵,“10月24日和你通电话,激烈地争吵,让我再次受到刺激,再次出血。25日医生说不能再拖下去了,要立即做吸宫手术。请你赶紧来,你最终还是没有来。”女子最终流产了。“我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孩子,甚至背负着‘小三’的骂名,我有冤,我死都无法瞑目。在此之前,我还沉浸在幸福的憧憬中,想着你说的话——半年后我们结婚。”“现在孩子没有了,我对你也死心了,我决定明天去公司揭露你的行为。有人留言告诉我,说你(通过社区交友)曾约过她们见面,同样告诉她们你是未婚的,不排除你在欺骗我的同时,在欺骗其他人。所以,我不说出来,就是对你的纵容。”

  她在博客中写道,当男方发觉有熟人看到“小三”写的博文,害怕消息会传到妻子耳中,竟然威胁她。“cococody”称:“如果这件事情被你公司和家人知道了,你不会放过我,你不会让我好过,你甚至不会让我的家人得到安宁。好吧,好吧,我把命给你,你来杀了我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小三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