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曾是校花的我也被丈夫背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3:41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曾是校花的她,因为丈夫出轨和丈夫离婚,但现在两人又住到一起,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我35了,为啥越活越没劲?三年前跟老公办了离婚手续,刚两岁的女儿我要了,可没过多久又跟前夫住到了一起,他也是舍不得孩子。前夫36。后来小三不甘心的闹啊闹啊,俩人是一单位的,现在总算消停了点,可我跟前夫虽又同居却没复婚,我不提是因为觉得离婚协议对我有利,他为啥不提复婚,估计还放不下小三吧?哎,总觉得自己的生活乱七八糟的,事业也不顺,前夫跟我的关系也是不咸不淡,闹了多少年,早没感情了,基本没床事,谁都不提。孩子很喜欢爸爸妈妈在一起,虽然才五岁,却比别的孩子早熟一些。看着女儿我就心软了,顺儿你说,我就要这么过一辈子吗?太tm窝囊了我,想当初在大学俺也是美丽娇艳的校花一朵,咋会落到这个地步涅?

  鱼顺顺老师答疑:

  资深校花,咱能不能现在当个时令潮妈呢?比如结束和他的同居,大大方方的告诉女儿:爸爸妈妈要分开住了,因为妈妈不爱他了,他也不爱妈妈了,但爸爸妈妈还都爱你,所以你可以选择跟妈妈住几天再跟爸爸住几天,这样你就有两个家了,会很有趣哦。即便女儿不听劝,也得在她小时候就让她习惯爸妈分开的事实,不然你后半辈子都要憋屈着自己了。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主妇吧】 【同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