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名牌大学的我是酒吧歌女纵情声色(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22:41  瑞丽女性网

  不久,丽丽接到王老板打来的电话,王老板对丽丽说:“我想投资拍个新歌的MTV,你来试唱一下,我在XX酒店的XX房间等你。”丽丽欣喜若狂,如约来到酒店,到了房间后,王老板拿出一张新歌的曲谱,叫丽丽先看看,熟悉一下,然后独自到洗手间去了。

  丽丽一边熟悉着音乐旋律,可心里竟有些忐忑不安。大约20分钟后,王老板突然从卫生间一丝不挂地走了出来。丽丽睁大了眼睛,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等丽丽反应过来,第一时间想迅速离开这里,可王老板却一把将丽丽抱住说:“搞艺术的人思想就要开放,要把束缚都甩开,你看,我都对你坦白了,你还等什么呢?”

  丽丽很惶恐,但却挪不动脚步,丽丽突然明白要“得到”必须先要“付出”,丽丽低下了头。

  这以后,丽丽经常被王老板通知到他那里试唱“新歌”,虽然拍MTV一直没有下文,可丽丽也不想追问。因为王老板对丽丽很好,经常给丽丽买衣服、首饰和化妆品,还给丽丽钱,出手也很阔绰。自从丽丽的父亲去世以后,丽丽的母亲整天沉浸在悲伤中,丽丽为了赚钱去酒吧唱歌后,同学都在背后指指点点,什么“三陪女”、“卖唱的”议论让丽丽感到孤苦和无助。

  丽丽从王老板那里感受到了被关爱的温暖。一天,王老板对丽丽说:“这么漂亮的宝贝,别再去酒吧唱歌了,太辛苦。”王老板让丽丽搬进他的别墅,还说书也不要读了。但丽丽坚持要继续念书,王老板就依了丽丽。不久,丽丽和王老板就住在了一起。

  搬进别墅没几天,丽丽就惊恐地发现王老板竟要吸毒!有一天晚上,王老板毒瘾犯了,挣扎着要出门转转看能不能碰到“卖”的,丽丽陪着王老板上了车,王老板一边开车一边说他很难受,像有蚂蚁在骨子里咬。买到“货”后,丽丽看着王老板很满足地吸着,舒服得直翻白眼,完后,王老板也叫丽丽尝尝,丽丽恐惧地拒绝了。

  渐渐地,丽丽也发现王老板认识交往的朋友中都在吸毒,一来二去,和王老板的朋友们熟悉后,他们叫丽丽尝尝K粉,这是小孩子的玩意,不算毒品,只要不吸海洛因。

  似乎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丽丽自己都有预感如果不离开王老板,将会有不堪的结果。但是,正在这时,丽丽被学校勒令退学,原因是丽丽不仅长期旷课,考试还门门“挂红灯”,丽丽索性就在别墅天天陪着王老板,丽丽不可能回家,因为不可能向母亲说出真相,找工作丽丽也吃不了苦,和王老板在一起丽丽已经习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丽丽已经离不开开老板。但是被“关”在别墅的日子太空虚,丽丽的心里真的很烦闷,有时候,丽丽就是想感觉一下K粉这东西是不是真的能让人忘记一切……丽丽开始对K粉有了依赖。

  再一次得到丽丽的消息时,丽丽说她已经离开了王老板。瘦弱而面色苍白的丽丽,一脸与年龄不相仿的憔悴和世故。丽丽,你已经为虚荣奢华的生活付出身体健康的代价了,千万不能再沉论下去了!难道付出生命的代价?

  丽丽说要争取回到学校,她说要重新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