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崩溃了相亲竟然遇上唐僧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49  太平洋女性网

  听朋友及同学说过,找男友难,找老公很简单啊?我也悟不出这话的真正含义。

  最近遇到一个男人,我也不知道,起初觉得不错,他好像就认定我,说我就是他要找的女孩子,就是觉得我好。想着自己年龄也大啦,也该好好找个男人,就是自己这么怕结婚也得该找个归宿啦,于是我也试着去交往。

  第一次在咖啡店见面,可是没坐下来,他说我有车,就去吃海鲜吧,于是开了一个小时的路跑到他亲戚的店里,说实话,两个人也没吃到什么,毕竟不可能把喜 欢吃的全点啦吧。但是人家这么好意,也不想扫兴。

  饭后,他说去走走吧,饭店旁边是海堤坝,那天我穿着有点跟的凉拖,踩着乱石,真的是难受。而且那里一点光 都没有,我真的怕,后来忍受不了,说换个方向走吧。我也不知道,也许刚才怕啦,我就浑身不舒服,可是他说坐堤上聊天,我也勉强答应啦。

  可是让我爬上一米高 的堤,若是穿运动鞋也就好啦,更何况那天穿着那种补丁的牛仔裤要报废的,于是我走了好多路,找个地势比较低的地方,就是为了跟他坐在一起听海声,吹海风。

  我也是一个喜欢大自然啦,可是怎么就没有以前在海边的感觉啊!以前还是与姐妹一起,现在跟男人一起,该是浪漫的一刻啊?!

  第二次,他提议去一个岛上玩。平时我最讨厌吃甜食,而且在去的前一晚,我就提啦,我不喜欢甜食,买零食别买太甜的。可是他似乎就是没听进去,第二天还 给我准备那个桂圆汤,饼干当早点。

  算啦,有的吃就吃啦。吃完后,就上船,可是空空的船上就我跟他,可是他偏要与我坐同排,挤在一起,后来不知道为何我就晕 船啦,或许因为身体最近太累啦。可是吐时,他却走开啦,连纸巾与水都没递,我只能自己开口要。

  那时我最想躺下来休息,想有个足够的空间,可是他还是跟我挤 一排,因为身体实在太难受,我也不想再说什么啊!到了岛上后,我腿都拖不动啦,可是他也没说什么,于是我撑了一会,就再也走不动啦,他可能看我太难受吧, 问东问西,问我要吃什么,我说没胃口,他说那他给我唱歌吧,我说我现在难受,不想说话。

  他也手足无措啦,想做些什么,可是我真的难受,连说话都不想说。后 来我实在难受,就回来啦,这次出玩就这么报废啦。

  当回到宿舍时,他发来信息,说他是不是做错什么,为什么不让他照顾,我说睡一觉就好啦。于是我发信息告诉他,我要休息啦,可是过了几分钟,他就打来电话,说我要吃什么吗?我说我想睡觉。他问我是不是生气啦?我都要抓狂啦。

  那在晚上,他又发来信息,问我对他的感觉。我说我不想讨论,凡事慢慢来啊,可是就是不知道他就听不进去的,口口声声说他知道我在想什么,以前一定受过什么挫折,现在才不接受他,说我太寂寞什么。啊,我受不了,就关机啦

  冷了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可能真如他说的,无聊啦,于是发啦,可是总是让我抓狂告败。今天又是这样,QQ上发来信息,说我干什么,我说在与同事聊 天,因为我与同事生日同一天,开玩笑说打算办几桌。于是他说让我忙吧,他不打扰啦。晚上他发来信息,问我吃完生日酒席啦吗?我实在受不了,忍着回了条信 息:回去看聊天记录。可是他竟然说,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啊,真的好奇怪哦。为什么我说的话他总是听不懂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