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伊琳是怎样的人

伍兹一家的欢乐时光。
伍兹一家的欢乐时光。

  老虎伍兹的老婆伊琳是瑞典人。

  伍兹在斯坦福大学时就被传出喜欢金发女郎,而到后来,他真的娶了一个。他们认识是在2001年英国公开赛,当时伊琳是瑞典老将帕维尼克的家庭保姆。而2002年底,伍兹和伊琳已成恋人,伊琳把伍兹带到瑞典家乡去滑雪,伍兹本是加州小子,从来没看到过下雪,那次在瑞典,他犹如到了仙境,伊琳也成了白雪公主。后来的事就顺理成章了。

  帕维尼克太太米娅早年说过的:这两人谈恋爱,赚便宜的是老虎。这话出自米娅之口,有道理,但也有王婆卖瓜的意思,因为伊琳总归是她家的保姆。

  伊琳出生在1980年元旦,出生地是斯德哥尔摩,她有个孪生妹妹约瑟芬。伊琳6岁时父母离婚,伊琳、妹妹和父亲住。她的父亲汤马斯是瑞典电视台的头牌记者,曾派驻华盛顿及柏林。所以,伊琳家境不错,上的也都是名校。不过,她和妹妹一有机会就勤工俭学,常去做一些售货员或收银员之类的。1999年,瑞典一时装摄影师偶然发现了伊琳的美丽,帮她拍了很多照片,但伊琳无意往模特方面发展,而是继续有一搭无一搭地打工,然后又去上了大学,她学的是儿童心理学。一年级暑假,她到一家服装店打工,认识了一位太太,改变了生活的轨迹,这位太太就是米娅。

  帕维尼克平时住在美国佛州,家里有4个孩子,米娅一眼相中伊琳。谈了几次后,伊琳真的去佛州了。

  遇到老虎的时候,伊琳在瑞典有个男友,做房地产的。但他们一回美国,伍兹就开始打电话到帕维尼克府上。

  到2002年3月的BAY HILL邀请赛上,伊琳已挽着老虎的手臂了。后来在老虎家门口的艾伍士球场,老虎手把手地教伊琳打球。年底,伊琳请老虎到她瑞典老家去看雪,一切搞定了。

  还有两个流传坊间的细节:一个是她中学的朋友透露的,说她小时候踢足球很凶,出血受伤是常事;另一个是球手查尔斯豪威尔说的,这老兄是伍兹最好的朋友,他说伊琳打起牌来很犀利,也很得伍兹赞赏,两人都是攻击型牌手。(根据王游宇12月1日博客,略有删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