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酒女郎取消记者会 传收伍兹100万美元封口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9:10  人民网
乌奇捷利在最后一刻取消记者会,有指她获提供巨额“封口费”
乌奇捷利在最后一刻取消记者会,有指她获提供巨额“封口费”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先传出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有染的纽约陪酒女郎乌奇捷利,原定(12月3日)的记者会戏剧性地取消,有传是因她收了伍兹100万美元的封口费。

  有消息也指伍兹夫妇已重新订立离婚赡养费的安排,其妻罗迪伦若在未来7年继续当伍兹太太,将可合共获得8千万美元(约人民币5亿多万元)。

  女侍应指伍兹床上表现差

  乌奇捷利原定在美国时间周四(12月3日)举行记者会,外界估计她会透过律师承认与伍兹有染,不过记者会最后却以“意料之外的情况”为由取消。有报道指伍兹为保护名誉决阻她爆料,双方在周三晚谈判,伍兹协议给予约100万美元(约人民币682万元)换取她封口,也有指乌奇捷利因为忧虑安全而决定噤声。消息人士指乌奇捷利本也不打算在记者会发言,留待以后收钱爆料。

  另有报道指,日前自揭与伍兹有染、藏有他300条情欲短讯的酒吧女侍应格拉布斯,曾向友人大损伍兹在床上表现“差劲”,反而对曾与她有一手的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有赞无贬。

  妻“续任”7年可获8千万美元

  有指伍兹与妻子罗迪伦已修订婚前协议,内容也于昨日(12月4日)曝光。原本的协议中,两人若在婚后10年离婚,罗迪伦可获2千万美元。伍兹爆出婚外情后,罗迪伦已即时获得500万美元,换取她留下。而她要求修订的最新协议中,罗迪伦若多留7年,将可再获得7500万美元,即合共获得8千万美元,比原本的协议优厚得多。

  不过要获得丰厚赡养费也有条件,伍兹要求她要尽妻子责任,继续与他以完美夫妻的姿态出席活动及公开场合。罗迪伦也要签署保密协议,他日离婚后也不能公开爆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