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细数娱乐圈10大明星夫妻的幸福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7:27  新浪女性

  什么是幸福的源泉?根据由江苏卫视启动的“中国幸福指数调查”中反馈的答案有千万种,有人说是房子,有人说是家人,有人说是金钱,有人说是健康。而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幸福的源动力或许是一个呱呱落地的小生命。就是这样一个爱情的结晶,会让所有为人父为人母为之拼搏为之奋斗即使是操劳过度。只要小可爱的一眼,恐怕就已经是让幸福满溢,就算是在舞台上在银幕前在镁光灯下的大牌明星们也不过如此。当他们抱着自己的孩子时,你会发现甜蜜的幸福原来是如此的相似——原来孩子真的是父母幸福的种子。


谢霆锋是一位有担当的爸爸
谢霆锋是一位有担当的爸爸

  谢霆锋张柏芝的幸福种子:Luscas

  如果要说最会抢镜的幸福种子,自然非Luscas莫属了。有着优良演艺世家血统的Luscas,在四个月大时十分习惯面对镜头,不但对着镜头探头探脑,还见人就笑,难怪让昔日不羁浪子的谢霆锋如此拼命抢奶粉钱。而Luscas的魅力自然也让谢贤和狄波拉也是难以招架,有了这样一个幸福的种子,现在一家人上报的新闻多是和乐融融,甚少看的到负面。由此可见,这孩子的力量如此强大。

张天王始终不愿让女儿们在媒体前露脸
张天王始终不愿让女儿们在媒体前露脸

  张学友罗美薇的幸福种子:瑶华瑶菁

  张学友与罗美薇结婚不知不觉已达13年,罗美薇还为张学友诞下大女儿瑶华和小女儿瑶菁。虽然贵为天王,但张学友仍然坚持尽量抽时间陪伴女儿,甚至在接送女儿上学放学的时候背着可爱的米奇书包,丝毫不顾天王的身份,可见他对女儿疼爱有加。而为了这两个幸福的种子,张学友的演出活动已经大幅度锐减,为的就是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享受天伦之乐。

周华健的儿子也是帅哥
周华健的儿子也是帅哥

  周华健康粹兰的幸福种子:周厚安

  如今随着纵贯线四处演出的周华健有着一个很帅的混血儿子,而周华健也表示这个儿子与小女儿是自己生活动力。“我这个人特别传统,特别喜欢家庭,不论每天工作多么繁重,我的生活全都紧紧围绕着这个‘家’字。我在外面奔波,一回到家,就很快乐。”即使周华健说起自己被儿子嫌弃“别看老爸是歌星,真是太落伍了!”,可依然还是一脸的幸福样。

甜蜜的一家三口
甜蜜的一家三口

  黄磊孙莉的幸福种子:黄多多

  近来难得出现在大银幕上的黄磊今年出演了一部讲述父爱的片子《火星没事》,而现实生活中的黄磊也是一个不折不扣为幸福种子操劳无怨无悔的好爸爸——在黄多多刚出生那会儿,自己就是换尿布、洗澡、喂奶、哄孩子大小便等全套服务,而且做这些粗活累活对他来说感觉相当好,甚至在外拍戏的时候,黄磊还嘱咐妻子孙莉要经常把他的照片给女儿看,“怕她把我忘了”。 纳兰惊梦/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