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网络最牛宅男的泡妞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17  扬子晚报

  泡妞学,又名泡学。作为一个新兴学科,目前还处于前期开发阶段,但已经有很多立志在泡妞领域上大展宏图的同道中人,在该热门专业做出了喜人的突出贡献,成为泡学先驱~!本人即是其中之一(哈哈,献丑了) 。

  这个帖子适合像我这种整体泡猫扑没房没车的草根一族,如果你是富二代,这整帖子的东风你都可以省去了不刮。

  本人生平阅女虽然称不上无数,但多少也有了一定的收成。逐渐积累了一定的实战经验,为了让众多为情所困的弟兄不至于继续困下去,现将自己的心得掏之而出,为下定决心登上女人船的勇士们点一盏不太亮的明灯!

  首先,搞定准备工作。认真选择一个你最倾心的女孩,然后对她的大致情况有个了解。东风先刮好,再把万事一一具备。这个东风就是相识,坦白说就是搭讪(如果是同学朋友或者同事,这风可以省了不吹)。搭讪有妙招,后文详叙。

  很多略有几分姿色的(注意是略有)男孩或者男人都有这样的不解:众美女怎么就会被众丑男毫不拖泥带水的托于掌心了呢?我自己各方面也不错啊,要长相有长相,要身高有身高……

  其实,女孩喜欢上男孩跟你的外表毫无关系,甚至你有没有钱也决定不了女孩的爱取向。女人几乎都是感性的动物。而外表的美好是一个定式,完全应该归于理性的表象范畴中。她是会对长相帅气的男孩有所倾心,但是~!大家注意了:你如果以自己的帅为开拓点去向女孩表白,你会死的很惨,因为没有女孩喜欢自大的男生。但很多男生往往不自觉的犯这种错误,这是没有把自己定位好的原因。所以说,时间是获取女人感性付出的唯一指标。

  对,时间。有句老话叫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千万不要过早地向女孩袒露心声,一旦触犯,回天乏术。因为,女孩往往就是在你对她表白之后突然就对你失去了兴趣。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你已经没有神秘感了,你已经失去了让她对你有探索的欲望了。

  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尺度。怎么把握呢?现在我就把我屡试不爽的一些框架奉献给大家。我为什么要把标题写为御女心经而不是追女心经呢?男孩和男人们切记了:“追”是个极为愚蠢的行为,这已在很多实例中得到验证。“追”让你处在一个被动的位置上,只能让她牵着你走,这样,你就变成了一个狗皮膏药,她的“伤疤”好了,你也就被揭下来了。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她很享受你在追她的过程,但是过程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她就感觉你没意思了,因为你不能带给她神秘感。

  确立神秘感至为重要。要把“追”变为“御”。怎么变,掌握好“欲擒故纵有进有退”法则是个大前提。著名评书艺术家单田芳老先生曾说过:忽冷忽热爱感冒。你只有把握好了冷热度她才能对你有所感冒。要让她对你有猜测的心理。

  我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发短信,千万不要没完没了的采取猛发攻势,即便你的话再好听,她也会烦。你可以先跟她热一下,等到了她给你回复的短信可以不用回的时候,你就别给她回了,直接一天都别再理她,为什么这样做我就不解释了。打电话也一样,最好是说到精彩处戛然而止,就说自己突然要忙了,直接挂上电话。这一招很毒,毒在它有两个功效:一,她会觉得你是一个充实的不无聊的人,每天都有正事要做,你的忙,让她觉得你很努力;二,刚说的那么开心你就挂了电话,给她创造失落感。她会感到很郁闷,继而对你有初步的猜想,他干嘛去了?而且失落的心情让她在大脑中对你产生一定的痕迹。

  三步渐进法则:

  第一次约会,要快而简,时间不能太长,以半个小时左右为佳。而且第一次切忌与对方有暧昧的动作,一切保持距离,保持自己的绅士风度。适当的表现出些许害羞或不自然是很好的约会佐料。地点:咖啡厅等所有可以就餐的环境优雅的地方。

  第二次约会,自然而然,把自己最爽朗的一面展现给她,尽自己幽默搞笑之能事,对她再下一城。地点:广场,校园内,等一切公共场合。

  第三次约会,稳重深沉加忧郁。稳重让她觉得可靠,深沉让她有安全感,忧郁直接可以像刀一样穿透她的心。忧郁用到恰当的地方,杀伤力极大。什么是最恰当的地方呢?——双方感情沉淀的时候。地点:旷野,无人的操场,郊外等一切人烟稀少的地方。

  四大杜绝和七大提倡

  四大杜绝包括:

  1.杜绝幼稚表现。不要过度乐观;不要表现的不满现状;不要说一些天真妄想的话;不要自以为是。

  2.杜绝谈论现实。不谈房车,对方提出,绕之或说父母给交首付;不要立马透露自己的身世(农民、下岗职工子女等);不抱怨社会;不谈论抨击女人的负面社会话题(就是“女人没一个好东西”的诸多言论)。

  3.杜绝言行轻薄。可以适当插科打诨,但要适可而止,切勿不依不饶没完没了;初次约会保持良好形象,尽显男人风采,不要表现出小气、非礼、墨迹、罗嗦的举动。

  4.杜绝策略转向。不可打击对方的积极性;不要表现出自卑、不自信的言行,尤其是“怎么一直不理我呢”永远不要轻易出口;不要反驳对方观点;不要认识不到三天就约对方,尤其是“明天有空吗”暂时还不能问之;不要半夜骚扰对方(打电话)。

  七大提倡包括:

  1.提倡沉稳淡定。对方做出不可理解的举动时要学会忍和等;千千万万不能冲动。

  2.提倡幽默大方。笑话、急转弯、谜语等一定要多记一些;平常聊天时,时不时蹦出个机警有才的语句来(这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了,有些人机警是天生的,但不要气馁,后天一样能够练出。);幽默有度,切莫滑稽,别把相声变成小品。

  3.提倡秀己优点。(上文已提出,不再详解)

  4.提倡趁热打铁。不要以为搭讪成功就可以松懈几天了。

  5.提倡无上关怀。关怀也是有门道的,不是明天冷穿棉袄后天热把脸遮就能解决问题的,后文详叙。

  6.提倡干脆果断。墨迹是“不像男人”的典型表象。

  7.提倡诚信守时。失信是“不比绅士”的头号搭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