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3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西安12月26日专电(驻陕记者韩宏)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工作委员会等主办的“2009年度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活动,今晚在西安揭晓并颁奖,杭州、成都、宁波、西安、昆明、长沙、南京、银川、南昌和长春等10大城市入选,另有10座县级市入选。同时启动的贝因美“中国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将在全国展开,最终将从56个民族中产生56户“中国幸福家庭”。

  本届评选活动还首次将县级市进行单独评选,入选首届最具幸福感的10座县级市分别是:山东邹平县、江苏宜兴市、江苏吴江市、湖南长沙县、江苏江都市、浙江余姚市、云南安宁市、四川都江堰市、辽宁海城市和广东增城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