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情敌今化友 姜昕与高原因窦唯成“闺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8:39   新浪女性

  暌违三年,姜昕推出了第四张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尽管人们依旧将话题聚焦在其前男友窦唯身上,但早已事过境迁的她变得不再回避,向记者大方地说起了往事。

  虽然依然被定位于“窦唯的前女友”,但实际上这已经是陈年旧事,如今的姜昕早已拥有了新的感情,而对往事也变得豁达起来。

  当记者问她是否会忌讳有关窦唯王菲的问题,她大笑着说:“没什么不能提,既然发生过的事,我没理由去拒绝回答。我和窦唯的那段感情很美好,我至今还很怀念,分手之事谁都不能预料。分手之后他发生了什么事我管不着,离婚也好,烧车也罢,我都不去关注,因为我有自己的生活。”

  至于王菲和高原两位曾经的“情敌”,姜昕给予了不同的评价:“王菲骨子里仍是个平凡的女人,与普通人一样渴望结婚生子,连累她的只是‘她太出名了’。至于高原,因为爱好性格都差不多,我和她竟然在多年后成了好朋友,新专辑的宣传照都是高原帮忙拍摄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