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再不努力 爱情就要变奸情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24  新女报

  Q:其实从结婚之前就觉得老公不爱我,我们彼此都是第一次恋爱,为了给多年的感情一个交待才走到一起的。我渴望爱情,可我的种种在他眼里似乎都是幼稚可笑的。到现在我才知道,还有一个人能够跟我心灵相契,不用说出口也能知道彼此在想什么,无时无刻不挂念着,我清楚知道自己恋爱了,爱上别的人。更可悲的是这个男人还是我丈夫的好朋友。我们都知道这样的感情不容于世,我们想过放弃,也想过只做单纯的朋友,可做不到又回不去,一直在苦苦挣扎着。

  真的好想好想跟他在一起,我们彼此想在一起的愿望是那样强烈,可是我们却不愿伤害任何人,不能自私地只想着自己,而置自己的家人于不顾。桃子,现在的我到底该怎么办?

  A:我认为啊,你应该跟你老公离婚,然后跟他在一起生活。有些事放在明处就觉得无法承受,在暗处就没有关系了吗?实质上是一样的。

  如果你和他的感情连抛弃一段腐败的婚姻,共同面对未来的决心都没有,你口口声声爱得那么强烈,不是个笑话吗?

  是时候验证爱情了。至于不愿伤害任何人,不想自私之类的说法就不必再提了,只会让你们显得更自私,更伤害别人。

  既然敢做,就要敢当。你们再不努力,这份原本应有个美好结局的爱情就要变成奸情了,还不赶紧!

  嫁一个认定你是美羊羊的男人

  Q:我和他结婚两个月了,平时他就说我长相不怎么样,他自认为自己长得很帅,很多次聊天他都说他以前的女朋友比我漂亮,胸比我大。而且平时对我很凶,有次还因为我对他大声一点说话,他就一巴掌扇过来。我不介意他说我丑,可是对于自己的男人,他不会欣赏我就算了,还这么说我。你说这段婚姻我还要不要走下去?

  A:我很奇怪你是怎么嫁给他的?难道他结婚前天天赞你漂亮,胸够大,对你百般体贴温柔,等把你娶过门来就胡乱评价拳脚相向吗?

  好吧,我要说的是,哪怕你长得像灰太狼,他也认为你是美羊羊,这种男人才值得嫁。否则结了婚又怎样,照样把他OUT了。放他去找前任大胸女好了。

  不务正业 哪来的“温暖的家”?

  Q:我很小时父母离婚,很渴望家庭的温暖,这几年我只是贪恋他对我不错,比较顺从。但事实上他就是人们眼中的不务正业的坏男人,他没钱,家里房子又破。和他在一起我一直很矛盾一直想和他分手。怎么办?

  A:留恋家的温暖是人的本能。但如果你认为他是不务正业的,不能给你一个真正意义上温暖的家的男人,这种留恋只像冬天喝热水,迟早会越喝越冷。

  珍惜冬夜为你倒热水的人

  Q:我其实很怕给你发邮件,我怕你骂我笨。我和我男朋友谈恋爱马上两年啦。他总是说他很爱我,而且对我也超级好,很体贴,大冬天晚上的我要喝水他都会毫不犹豫下床给我接水来。但是他说到的事情几乎从没做到。他满口承诺给我写信、织围巾、叠纸鹤都没做到!

  我不是物质女孩,我不看重钱,我看中心思,我觉得他就是不肯为我花心思。我试过用生气来让他记住,但是不久又会被他的好打动。我很矛盾,他究竟是不是像他说的那样爱我?

  A:我不会骂你笨,但是会说,姑娘你是不是有点太抒情?或者说,桃子这种已婚妇女是不是太实际,为啥我觉得冬天半夜的一杯热水比情书、围巾、纸鹤等一堆华而不实的东西更踏实更可爱呢?

  据我所知,除非男人很闲又非常年轻,才会用少女一样的情怀,写情书,织围巾,叠纸鹤……呃,这样叙述起来,我总觉得在说一个娘娘腔的小男生。以我19岁的表弟为例,他为女友准备的生日礼物,是请老妈帮忙绣的一幅十字绣,不知你做何感想?

  所以,珍惜一个冬夜起身为你倒热水的男孩吧,趁着现实还没把他折磨成一个五内坚硬面皮沧桑的老男人,也许那时候起身倒热水的人就是你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