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次次的出轨 他早忘了当初的誓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23  新浪女性论坛

  男人的爱是精神,欲是身体,它们可以彻底分离。女人的爱是精神,欲是精神的延伸。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认知,于是便有了矛盾。有了男人的随意和女人的较真。

  我无法把阳光和专情你和出轨这么恶俗的字眼联系在一块儿。于是便有了第一次你所谓的出轨,虽说你矢口否认!在哭过、吵过、彷徨、痛苦过,我决定选择原谅,这原因是我是那么爱你。我一厢情愿想:那只不过酒醉后迷乱、一次偶然事件,犯了错的男人需要的是女人的宽容和谅解,在这种你把握不住自己的时候,我绝不能推开你,要用柔情蜜意把你的心再次拥在怀里。收拾起全部的心碎和眼泪,装做一切都不曾发生,让生活回到原来的轨迹,让咱们的日子继续。

  当你还一次带着深深的吻痕故做坦然的走进家门,我所努力构筑的世界轰然倒塌……心,在一瞬间痛得失去了色彩,我不想再去刻意捕捉你躲闪的眼神,更不想声嘶力竭的追问。对你的没话找话,我只能用沉默来应对。你问我是不是讨厌发现你。我不是讨厌发现你,我是厌恶你身上带着的别的女人留下的印痕。可说这些还有用吗?面对这么陌生的你,我已没有了感觉。不明白,为啥犯了错的男人要假装理直气壮,要无理取闹,要倒打一耙。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吗?我不能再傻傻的跟着你要一个符合经验的解释。你掩盖真相,我能觉的你是蓄意欺骗;你说出事实,我能无法承受自己的爱人与别的女人皮肤相亲。不管是怎么的答案,受伤的总是我的心。我不想弄的自己伤痕累累,不想再在你的面前全线崩溃。即使是输,也请让我保持最后的风度。因此,别解释,啥都别说,别告诉我,那只不过不小心的擦伤而已。相对已经经历过男欢女爱的咱们,这么拙劣的谎言是多么的苍白无力。你说我疑神疑鬼,你说我神经质,我不想否认。我只不过不明白,从啥时候就要,你把我对你的爱当做了你伤害我的利器。你把我的隐忍误觉的放纵,把我的柔情当做了软弱可欺。我用加倍的疼爱想收回你的心,可,我忘了浪子回头也许只不过童话而已,脱缰的野马再次回笼谈何容易!

  看着你在我身边沉沉入睡,我忽然有些不认识你,不信任身边的这你,是许诺要爱我、照顾我、守护我今生、来世的那个人;不信任身边的这男人,是自己曾经发誓要一生陪伴,不论高低贫富,永远不离不弃的爱人。那圆圆的、殷红的激情后留下的印痕,仿佛在向我示威,在嘲笑我这一心信任誓言的女人。曾经初恋时的感动,热恋时的甜蜜,结婚后的幸福记忆与眼前的景象无法合二为一。我想,出轨就像是爱情里的沙砺,它能随着时间的增加而愈加棱角分明,刺痛曾经相爱的两只心。我的心太脆弱,没有把它转化为珍珠的神力。我必须选择放弃,放弃咱们的爱情,咱们的沙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