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口述:对我租来的强悍女友动了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8:05  新浪女性论坛

  (一)遭遇强悍女,狂扫红包入私囊

  婚介所接待员张小姐说,租赁“女友”因“档次”不同,每天的租金也有差别。我提出所租“女友”条件:模样中等偏上,知书达理,性格随和温柔,回家过节那几天要孝敬“父母”,要陪老人家聊天、谈心。张小姐开出了300元/天的价位,同时需承担“女友”食宿、交通等其它合理消费。“租赁前可先交部分订金,签订合同,等服务完毕后再付清余款。”我被迫同意了。

  女孩子叫李晴,青春靓丽,我很满意。

  顺利到家父母一眼就看中了我带回家的“女朋友”。除夕夜吃过年夜饭,叫过“爸、妈”,母亲就塞给了李晴2000块钱作为见面礼。李晴接了过来。自己当时看了干着急。考虑到两人还没结婚,晚上,家里专门给李晴准备一间房子,让我们分开住。

  大年初一那天,母亲一早就带了李晴到亲戚家去拜年。只记得爷爷、大爷、叔叔、都给李晴塞了钱。钱都是直接给她的,我不知道到底是多少。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找机会给李晴说:“到了广州,该给你多少给你多少,你把亲戚给的钱都交给我。” 李晴笑着说:“我头也磕了,长辈也叫了,这些钱是我挣的,不给。”两人说说笑笑,我也并未放在心上。

  (二)强吻“租赁女友”,受了两大嘴巴

  张晴几天来的表现确实出色,不知道是表演功底好还是本来就这么贤淑招人喜爱。初五哪天几个老同学听说我回来了,一起来找我玩,七八个光棍看到我的女朋友这么漂亮可爱,起了坏心眼,起哄说让我当众亲女友一个,张晴很尴尬羞红着脸不言语,我以为她默认了,趁她不注意强吻了她,她一把把我推开,哐哐两个嘴巴把我打傻了,夺门而去。

  老同学也惊呆了,自觉玩笑开大了,无趣,讪讪地转移开话题来。她用力气不大,但是我的两个面颊却火烧的厉害,由红变紫,最后到发青,我追了出去,截住她,吼了起来:“你在干什么?开个玩笑你就让我面子扫地!”她也暴跳起来:“当初和约可没有这条服务,你答应过不侵犯我的”靠!拿和约压我,我在心底骂了一句婊子养的。什么玩意,用的着这么大反应吗?

  (三)双老识破阴谋,被驱逐出家门

  被张晴扇大嘴巴的事情很快被妈妈知道,妈妈老大不高兴,确实,从小到大她都从没打过我,现在被个外来的黄毛丫头给打了,妈妈背后骂我没出息,当时想抱孙子的愿望迫切啊,只好忍了又忍,跟张晴正经商量起我们的婚事来。

  因为上次事件,张晴对我也冷不热起来,做什么事情都不耐烦的样子,母亲问她家里的情况她总是躲躲闪闪的,她就问我要她家里的电话,可我本来就没有,就是有也不能给她啊,她又向张晴要,可张晴怎么也不同意给,母亲就多说了一句:“我就要个电话,怎么都不愿意给啊,你这样躲着我,不会是骗子吧。”她说,她的话刚说完,张晴就对她说,她不是骗子,是你儿子花钱租来的,不许侮辱她。

  “房子能租,可哪有租女朋友回家骗父母的啊。”妈妈说不下去了,又哭了起来。看着自己弄巧成拙,父母开心的团圆日子里,自己还让他们这么难过,心里也不是滋味啊。

  父亲听母亲哭哭啼啼说出事情原委,勃然大怒,抽了根扁担要揍死我这个不肖子孙,没办法只好拉着张晴夺门而出,远远的还听见父亲在背后骂道:“短命鬼,死的远远的,再也不要回来”,出了村口,我垂了头,不停的叹气,张晴自知说错了话,漏了馅,说话也小心翼翼起来。

  (四)灰溜溜回广州, 受尽窝囊气

  张晴胆怯地问我怎么办?我爆发了,“怎么办?除了回广州还能怎么办?”爸爸的脾气我是知道的,要是我慢跑一步非被他打的半死不可,这些年来我不知道死过多少回了,也许就是就是他的棍棒才成就了我现在的成绩吧!

  拨通家里的电话,没敢先出声,听到是妈妈接的电话才喂了一声。妈妈又抽泣起来,我忙劝了劝,自己也烦躁的要命,“妈妈千错万错都是儿子的不对,现在这样了,爸爸的气恐怕一时消不了,我和张晴今晚就回广州”,妈妈很伤心无奈,但又没有更好的办法,只问了一句,“你有什么行李要带,我给你送出来。”

  我说:“不用了,本来就没有带什么行李回家”。

  挂了电话,我没好气地冲张晴吼了一句,“走啊~~到前面坐车”真是个冤家,想不到这次这么失策,这是我人生中狼狈的一次了吧!!在车上张晴哭哭啼啼起来,女人啦就知道装可怜,没办法,我也不好再说责备的话了,语气缓和了很多。

  到广州已经是第二天上午10多了,吃了点东西,我们就径直奔婚介所去了,办公室只有一个浓妆艳抹的中年妇女,张晴,亲切地叫了声“王姐”,我拿出押金条,冷冷地说:“赶紧结算”中年妇女看看我又看看张晴,张晴吐了吐舌头。“这么快就回来了啊~~好好,马上就给你算好。”

  我回过头来,向伸出一只手向张晴,张晴,翻了翻白眼,故作不知,无辜地问:“什么啊?”我恨恨地说:“废什么话,把在我家收得红包统统拿来”张晴咬咬牙,张嘴就来一句:“这些是我应得的,我长辈也忍了,头也磕了,能白忍白磕吗?”我气得发抖,想不到她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竟然这么无赖,中年妇女也帮腔起来说:“这位先生,红包这点小钱就算了吧,就算给晴儿的小费,按惯例客人都不会要回红包的”。

  “小钱?起码有4、5千块,要是她这次表现好也就算了,你倒问问她干了些什么,害的我现在被父母赶出家门!”我气急败坏地发连珠炮。张晴也不甘示弱,“你妈妈侮辱我,我才口不择言说漏了馅的”。“我妈妈怎么侮辱你了,你作为专业人员,这点应变能力也没有还怎么做这份工作?”“你耍流氓我和没跟你说呢?”想不到使出这招杀手锏,我无语,气得满脸通红。中年女人,毕竟见过场面,出来圆场,“这次呢不管谁是谁非,我看这样吧,你的红包呢就顶这几天的租金了好不?也不要管吃亏沾光的事情了,算是了一桩事”。看我们两个没有言语,就使眼色让那丫头先躲进里屋一间办公室,又多我好说好歹,我本来也是个撒野能闹得主,竟然人家退了一步也就算了。

  从婚介所出来好不烦躁,今年看来是个倒霉年了,开了这么一个倒霉头……

  (五)冤家路窄 狭路相逢见真情

  且放下张晴不表,单说爸爸的气生了三四个月,打电话回家没有一次不把我痛骂一顿的,谁叫我自己的错呢?且装个孝顺儿子让他老人家把气消了再说, 其实我心里不服,教训我,想到年他自个干的那些调皮事,我也揭了他的老底怕他自己都要无地自容……

  日子还要过,日子还是那么平静 ,日子还是那么匆忙……加班又加班,真不是人干的活,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泡到称心如意的女朋友呢?其实我早心底发誓今年一定要带一个真正的女朋友让老爸老妈宽慰一下……

  一日正跟办公室那群大姐们侃黄段子,经理进来把我招了进去,坐下后,经理微笑着说:“小邹啊,你女人缘不错啊,怎么还没找到女朋友呢?”

  我红了脸,不好意思起来,没正面回答他,反问:“经理,你叫我进来不会就是问我这个的吧~~”哈哈,经理开心的笑了起来,“对对对,差点把正事忘了,明天我们的一个代理商要派个人过来和我们一起去工厂看货,你去跟一下,一定也严格把好质量关。”我有力点了点头,“好,你放心吧!”

  第二天,出门后,我径直坐车去了我们约好的地方,只知道对方姓张,女的,声音很甜,而且耳熟……远远的看到一个职业女装打扮得背影,我猜肯定是她,在三步远的时候,我轻唤了一声:“你好!”她飞快地转过头来,亲切地微笑僵在了我的脸上,我们近乎异口同声:“怎么会是你?”我咳嗽一声,“是我啊,就是我,这次你可不敢再耍什么花招。”她小嘴一噘:“说什么啊~~真是个小气鬼,这点事还记在身上。”我不想跟她争,尽量保持距离就行……我们简单交流了一下行程安排,就起程去工厂了,工厂在郊区,坐车要两个来小时,于是得坐车,上车后,我偷偷斜眼瞄她,还别说,还真有几分姿色,娃娃脸,眉毛长长的,两颊加了绯红妆,看起来很甜美,想当初就是被这张脸蒙骗了……

  我叹了口气,暗暗可惜,这么漂亮的女孩怎么能如此无奈呢?想不通啊,她到好像自言自语起来,又好像跟我解释说,她上次只是去兼职,公司是他们老家的一个人开的。我,哦了一声就不想再理她,完全不是我心目的类型,干嘛多废话……

  车子没走几分钟,她就呕吐起来,看来这丫头晕车,我故意打趣说:“恭喜你啦,怀孕了就不要出远门啊,你丈夫真是狠心。”她掉过头来,瞪着我,瓦靠!真是恶心,嘴角上还有呕出来的饭粒,她骂:“放你娘的狗屁,我可还是黄花闺女”,故意要气一气她,接了一句:“还没结婚??那就更不应该了”,她又呕了一口,也许是想骂我,谁知呛了一个口,咳得眼泪都下来了,后面一个大爷坐不住了,冲我说:“小两口就别拌嘴了,赶紧给姑娘拿个袋子吧。”我尴尬地笑笑,但是还是听从了老大爷的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