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陈彤(春日迟迟)谈麻辣情感:当男人说想你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7:52   新浪女性

  导语:有没有一种办法,让那个我爱的人爱上我或者爱我一辈子?他(她)到底哪里比我好,让她(他)如此着迷?为什么他(她)不爱我?为什么总有人会为了那些根本不值得爱的人痛不欲生……很多人都在寻找恋爱中的“致命武器”,或者一本类似《恋爱宝典》的“工具书”,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需要,中国最受欢迎的情感医师陈彤的这本《当男人想起你的时候》将会是最好的选择。婚姻流感、恋爱中毒,请到情医科就诊,名家陈彤亲自坐诊,免费开方。要知道,她的粉丝可是号称“百万红彤彤”哦!

《当男人说想你的时候》封面
《当男人说想你的时候》封面
   
    内容简介:
   
    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心脏病牙痛猪流感,我们都可以去看医生,但是婚姻长瘤了怎么办?恋爱感冒了怎 么办?到底有没有一种好方法帮我们保鲜爱情?那就好好钻研《当男人说想你的时候》这本书吧,它是作家陈彤的情感随笔和问答专栏的合集,专门解读现代都市中 的情感问题。如果你想疗伤,陈彤能帮你重拾自信;如果你很困惑,陈彤能告诉你面前的路该怎么走。可能,她的话不像“知心姐姐”那样温柔抚慰,但犀利睿智的 “陈”式语言绝对能让你眼前豁然开朗——恋爱可以谈得圆满,情感可以找到新出口,在爱情的长征路上,此书可以让你收获颇丰。
   
    媒体作家推荐
   
    刀子如嘴,豆腐做心——此言用来形容陈彤,怕是再贴切不过的了。其实陈彤是个急性子,别人困惑,她着急;别人选错了路,她着急;不该 分手的分手了,她着急;当局者迷,她更是着急。于是,道理越讲越狠,嘴里不依不饶,心却善良得如同一面镜子,清晰可见。好在,她的嘴的确经常让人警醒。
                                               ——顾雪(《北京青年周刊》资深编辑)
   
    她让他们看到,确实存在一个这样的作家,她不怕被人利用和抄袭,老是把刚写好的文章贴到博客上和朋友分享,她接收各种各样的来信,并且尽可能耐心地回答。她把 陌生网友当作生活中的朋友一般,倾听他们的故事,并且花很多时间去关心故事的走向。
                                                                   ——赵波(作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