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分手男友威胁抖隐私 恋爱需谨慎分手讲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6:51  舜网-都市女报
分手要警惕
分手要警惕

  想要分手,男友威胁将两人之间的隐私抖搂出去,就连如何发生性关系也不例外。署名为“彩云”的一位女孩通过本报热线邮箱求助。就在上周,也有一位女孩说,她提出分手,男友扬言要自杀。

  “彩云”说,她和男友相识一年多,两人都是在校大学生。恋爱期间,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为此,她一直惴惴不安。男友在这方面则过于痴迷,令她感到恐慌。另外,她发现男友人品有些问题,背着她和一名高中同学暗通款曲。2月初,她第一次提出分手。男友虽然显得很伤心,却没有做出什么令她感动的挽救措施。前几天,当她再次提出分手时,男友竟然威胁她,“我不想失去你,如果你非要分手,咱们谁也别想过好,我把咱俩之间的事都说出去。”他还暗示,这些事包括两人发生关系的情况。

  对此,“彩云”很是恐慌。她要面子,本来就对婚前性行为很后悔,这下子更不知如何是好。她说:“我对他已经没有爱可言,但是他如果说出我们的隐私,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另外,将来如果我再处男友,应该隐瞒失去贞操吗?”

  记者还接到另一位大学女生的求助。她和男友相处两年,发现男友太脆弱,担心将来无法承担家庭重担,决定分手。没想到,男友哭着对她说,如果分手,他就去自杀。“根据我的观察,他有点心理问题,真可能干出自杀这种傻事。”这位女生说,她很后悔当初只是因为寂寞,在对对方并不了解的情况下,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山东同济心理咨询中心专家说,如今,针对女性的分手暴力呈上升趋势,以自杀、抖搂相威胁,或者直接动手,都是分手暴力的表现形式。究其原因,有的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有的是源于男性对女性的占有欲,从而不能做到和平分手。每个人都有爱的自由,女性朋友不可屈从于这种暴力,不能一时心软或胆小,就被对方控制。同时,也要学会自我保护,学会有技巧地分手,并可利用法律武器和亲人朋友的帮助。这也提醒女性朋友,选择恋爱对象一定要谨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