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男自述:晒晒我在春节惨遭逼婚的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19  舜网-都市女报

  搭车,搭出的一世情缘

  年前,我就为回家过年犯愁,一想起七八姑八大姨为自己张罗对象,苦口婆心,声泪俱下,心里就犯滴咕,不就是没有对象,至于吗!

  腊月二十六,老爸郑重打来电话,过年必须回家!从电话里我能感受到老爸的愤怒,得,有老婆没老婆都得回家过年。

  大年三十,酒桌上,大哥一家三口,二哥三口,再加上我和父母,很好的一桌,大家边喝边聊,话题自然离不开我的对象问题,酒还没过三巡,老爸就有些酒意:“三儿,今年,无论如何你得把婚结了,我不管城里人怎么样,咱乡下象你这般大的都抱上孩子了,”母亲接上了话:“是啊,你到底要挑个啥样的,趁着我和你爸还壮实,到时候还能给你看看孩子”。母亲说到这里,竟然抹起了眼泪。

  本来热热闹闹的年夜饭,一下子冷了下来,大哥二哥也在旁边帮腔。

  其实谁不想有个伴呢?我也想尽快结束自己一个人吃饱了全家不饿的光棍生涯,可是找对象,又不是上集买白菜,看好了,付钱就行,不还得讲个缘吗?对于爱情,我是信命的,缘份未到,再多的努力也是白忙活。透露点隐私,为了找对象这事,节前,我还特意找人算了算,当然不是找地摊的半仙了,我们办公室里一大帮剩男,都在尔雅易学网的算命一条街算过,他们说峰人居士算得特准,呵呵,我也找他算了一下,真的蛮准,连我以前处过几个对象、什么职业都说得分毫不差,并且肯定的说我的意中人就在今年正月。也许是因为这,也许是因为喝了点小酒,我信誓旦旦的向父母作了保证,今年,一定给他们领个媳妇回来。

  听到我的保证,父母这才放下心来,又恢复了热热闹闹的气氛。

  初一,相亲正式开始,直至初五,一天也没有间断,五天时间见姑娘6个,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啥样的都有,遗憾的是没有一个中意的。看来大师也有走眼的时候,当峰人居士说我今年正月就能定的时候,我就把希望寄托在这次节日大相亲上了,看来是没戏了。

  初六,父母在我的车上放了大包小包的吃食,并一再嘱托我,找个媳妇回来。带着遗憾,我踏上了归程,正值回城的高峰,路边不时就有焦急的等车人,反正旅途无聊,捎个伴解闷吧,当看到一个如我一样拎着大包小包的美女时,我停下了车,她也是回济南,顺路,单调的行程因为有她不再寂寞,一路上我们聊得非常开心,当我说起相亲的经历,没想到她回家也是惨遭逼婚,说到相亲的有趣情节,不禁哈哈大笑。一个有趣的同伴,使行程变得如此短暂,彼此都有相见恨晚之意,互留了电话,接下来的事,就不必说了。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意插柳柳成荫,各位路上要是碰到美女可千万别错过哟!

  是前生注定事,莫错过絪缘,爱情真的是缘份,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的缘份竟然在马路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