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情感专家鱼顺顺的男女私房话:甭拿爱情当饭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13   新浪女性

  导语:小心情毒,预防为主!不要等到“病到膏肓”时才四处求医,在感觉疑惑时你可以先读鱼顺顺的这本《甭拿爱情当饭吃》,里面有150多个女人都会遇到的情感难题,总有你已经经历的、正在经历的或将要经历的问题。CCTV半边天情感专家、著名网络情医的婚恋咨询手记,读此书能让男人了解女人、让女人不再犯傻。

甭拿爱情当饭吃》 作者:鱼顺顺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甭拿爱情当饭吃》 作者:鱼顺顺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内容简介:

  小心情毒,预防为主!不要等到“病到膏肓”时才去四处求医,在感觉疑惑的时候你可以先读读鱼顺顺的这本《甭拿爱情当饭吃》,里面有150多个女人一生都会遇到的情感难题,总有你已经经历的、正在经历的或将要经历的问题。你会发现在爱情面前,人人平等,爱情难题是共通的,让我们每个人都没有例外。你能在书里找到共鸣、找到答案、找到先知。

    CCTV半边天情感专家、著名网络情医的婚恋咨询手记,解答女人一生都会遇到的150个情感难题。读此书能让男人了解女人、让女人不再犯傻。

  作者简介:

  自称某顺,自由撰稿人,电台主持人,央视半边天栏目选题策划之一,并出镜担纲情感点评。2004年鱼顺顺开始了博客生涯,并为多家纸媒撰写专栏鱼顺顺因博出名,她在网上的“集中问答”专栏已经做了1000多期,她义务为迷惑于随缘姻缘而混沌不拔的求教者答疑解难,被网友尊为“知心姐姐”和“女菩萨” 她的两性情感论述文字频见于各地报章,接受过凤凰卫视和CCTV半边天等多家媒体的专访,已出版过论述两性关系的系列书:不脱不色1、2、3和爱情俯冲,其文字和观点深受读者欢迎。目前正成为女性读者观众听众的心理依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