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四成丈夫不知妻子罩杯尺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0:28  信息时报

  很多夫妻其实彼此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近日,有中外媒体不约而同进行了一项内容差不多的调查,发现夫妻间的了解程度有限。像生日、工作职务等细节,夫妻们大多很清楚;但月经期、内衣尺寸等私密细节,丈夫的认知度就低了很多。

  在中国的调查中,共有1100人参与。其中,男性占50.2%。结果显示,无论男女,对伴侣的衣服、鞋子尺寸、生日、最喜欢的食物以及最好朋友的名字都基本了解,但仍有10%的人不能给出精确答案。此外,涉及到妻子的内衣尺寸、月经周期时,分别有37.5%和55.4%的丈夫表示“不清楚”。

  英国的调查共访问了2000名男性,结果显示,3/5的丈夫认为,自己对妻子非常了解。但其中12%的人不知道伴侣眼睛的颜色;10%的人记不得伴侣生日;30%的丈夫说不出妻子内衣的尺寸;11%的丈夫不清楚伴侣的工作职务;还有12%的人说不出妻子最好的朋友是谁。

  两性文化研究专家则认为,男人被设定为要功成名就,自然难于兼顾细节,这是普遍现象,与是不是关怀、爱护伴侣没有关系,差别只在于有人细腻、善观察,有人则不是。女性无须想太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