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望 粗心男友不体贴还总说我事儿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0:50  新浪女性论坛

  我是一个比较追求完美的人,也很注重细节,可是男友却是大大咧咧很粗心我说过我爱吃什么,他不会记得,我说让他给我买,他答应我,一会儿就忘记了,当初是他一直追求我,可是现在,我们第一次约会我穿的衣服,我们第一次接吻的地点,他都给忘记了,从来不会主动给我带点好吃的,礼物什么的,过情人节的时候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天天问我,想要什么啊,好烦啊还要送礼这样的话,弄得我最后收到礼物一点兴致都没有了

  我总是觉得,男友应该时常给女友送点小礼物,送点花,承诺的事情一定要记得,经常打打电话,关心一下,或者吃饭的时候结账,买衣服什么的。男友也是独生子,他还总是希望女朋友给他买礼物,吃饭给他花钱,过生日给送他东西什么的,有时候,我说想吃什么,他不太想吃,勉强付账了以后,我赌气把钱给他,他居然就收起来了,弄得我非常气闷。

  我父母结婚纪念日,男友也不知道送个礼物,我买了东西,他还怪我不能算咱俩的,只算我的,说我事儿多,说我麻烦,他说以后结婚了把钱全都给我,自己只留一包烟钱,这样我想要什么都可以自己买,不用他操心了。

  可是我觉得,感情是细节体现的,钱怎么能代表一切,他这样说让我很沮丧,恋爱的时候都这样,结婚以后会怎样啊……

  除了不会呵护情感,他觉得自己对我已经付出很多了,例如出钱帮我办网店,只要休息就跑到我这里陪我,他父母对我也很好,可是我现在甚至觉得,他父母对我的体贴比他对我的还多,已经交往半年多了,我现在心里却越来越不踏实,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忘记,可是我甚至不能确定男朋友会不会记得自己的生日,他总是说有纪念日让我提醒他,可是我一直认为好多事情说白了就没意思了,有惊喜,有细致细心才美好。

  他总是说我事儿多,可我觉得他不体贴,无形中,我甚至总拿他和前男友比较,前男友非常体贴,我的什么事情他都会记得,都会观察,时常让我很感动,但是因为他父母的原因而不能在一起,而现在的男友,我却觉得他父母比他更值得人付出和敬爱……

  其实我知道我男友人品不坏,对我也是真心,但是可能是由于家中独子,太自我了,而且他还是狮子座,而我是处女座,他爱我,可是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去爱才能让人感动,他以为总是一句我爱你就够了,可实际上爱怎么体现呢?而我也是独生子女,比他小一岁,我也比较自私,我觉得关爱是互相的,当我体会不到相应的关怀,我也会吝啬付出,我觉得自己好像很难率先付出很多很多,除非对方对我非常好,我才会为之付出,因为我一直觉得男人应该呵护女人吧。而且也有很多人说,男人不能惯着,我没有惯着男友,但是他的生日,我会给他实现挑好最好的礼物,甚至说儿生日母难日给他妈妈买礼物,他妈妈的生日,母亲节,父亲节,结婚纪念日,我都会给他父母礼物,但是他却从来不为我父母这么想,还说我事儿多,难道就应该我给他父母买,轮到他就是男人粗心,忘记是应该的?那我父母纪念日带他一起吃饭,为什么他不忘记?想到这些就很气闷,人不坏,对我是真心,这些是我珍惜的,可是这些从来不考虑别人,只考虑自己,别人的事情就不上心,不细心,不关怀,空口说爱,这怎么样才能改变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