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眼中的新“女性十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32  新华网

  新商报联手新浪网推出的大型观点调查“男人眼中的现代女性美德”,经过787位男性一周的积极发言之后,昨日终于以“新女性十德”的形式呈献给读者。这套观点全新的调查报道立刻成为大连人舌间上滚动的热点话题。

  新浪网对此次调查的评价是,这是一次刷新调查类型,颠覆传统观念的独特策划,它显示了一个媒体站在21世纪的思想能力和人文意识。调查引起了网友的积极回应,来自他们的留言数占据了一半以上。“新女性十德”在网上一出炉,也迅速成为新浪网当日点击率极高的单元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调查接到的近800条留言中,25 45岁的男性投票最积极,占总数的70%,其中大学生、企业家两个人群显得格外突出,他们对女性的点评更具有突破传统的力度。42岁的民营企业主王迪说:“现在很多女性找到了有钱的丈夫就不再奋斗,每天逛街上美容院消磨时间,那天看到新商报故事会登的《阔太太卖麻花一年拼出千万资产》的稿子,我非常有感慨,真希望那些太太们都能自立自强起来!”29岁的电视台编导李鹏淘则坦言:“女性有能力不可怕,我更欣赏有能力的女性,也希望娶到这样的女性……”大学生郭可心说:“我们不得不承认,在瞬息万变的现代社会中,优秀的女性总是出现在变化的前沿。”

  这些热心男性的议论引起的可不只是男性的关注,昨日给编辑部打来电话的很多都是女性:“这‘十德’对于现代女性真是太有意义了,尤其是对“立”“言”“信”的评说,会让很多人为之一震。”“真没想到男人是这样评价优秀女性的。”“你们让现代男性女性做了一次非常有价值的对话。”“这是本城最具震撼力的三八节策划。”……直到昨晚8时,编辑部还在不断接到读者的反馈电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