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贴士:怎样识别“隐婚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6:07  扬子晚报

  小贴士:识别隐婚族

  1.口头禅是“我一个人……”虽然年龄已是接近或超过30岁的成熟男女,尽管经常结交异性朋友,却仍然表现得独来独往。

  2.很少在办公室里打肉麻的情人电话,在大家聊天谈到婚姻问题和情感归属时,若无其事地保持沉默。

  3.下班后,一群单身男女在外面玩乐时,他(她)的电话一定会在晚上八九点钟之后响起。

  4.接手机时你会发现他(她)或是神情紧张,支支吾吾:“好好,知道了”“快了,等一下再说”,或是手机响个不停,他(她)却装作没听见,你提醒他(她),他(她)却说:“打错了,别管它。”

  5.一直宣称是个快乐的单身贵族,爱疯爱闹爱玩爱笑,可是每到节假日,他(她)的行踪就变得神秘,难以联络。

  检测男人:他是“隐婚族”吗?

  再小心的男人若想隐瞒过去,也必定会在生活细节中 “露出马脚”。

  1,结婚前,他总会找各种借口不让你去他的老家拜访?

  2,他很少带你出席同学聚会,似乎不喜欢你和他的旧友过多接触?

  3,每次问及他的过去,他总是避而不谈,或者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可说的。”

  4,你心情特别好或两人十分亲密时,他会有意无意地试探你:“我真的很爱你,答应我,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一定要原谅我好不好?”

  5, 他偶尔会躲在一角接听一个神秘电话或是偶尔有一笔计划外的经济支出,一旦你细问,他总是支支吾吾地糊弄过去。

  倘若他有3项或以上的表现,不妨找个时机和他推心置腹地谈谈。不要轻举妄动,更不要多方打听他的过去,以免节外生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