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反思日:阿sa结束4年“隐婚” 假装单身到底是甜是苦

导语:郑中基和阿sa的离婚事件近日在网上被热烈讨论。又是一个有关“隐婚”的明星故事。阿富汗作家卡勒德-胡塞尼说:“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安慰要好。”大多数人“隐婚”的初衷也许是善意的,他们害怕心爱的人受伤、计较、生气,他们想避免纷争,于是他们自我安慰:“我隐瞒她是因为我爱她。”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一旦真相被揭晓,伤害依旧是伤害。女人,无论我们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隐婚”或嫁给“隐婚”男人,都要保持头脑清醒,“隐婚”是一种危险的游戏,诚信才是爱情的基石。[我也说说]
   相关文章和专题:[阿sa郑中基结束“隐婚” 正式离婚]
                    [阿Sa离婚被曝光怒缉金手指 传“富二代”插足]
                    [郑中基阿Sa高调离婚 原因扑朔迷离]
                    [实录:郑中基阿 Sa离婚发布会]

数据标题文字1

郑中基与蔡卓妍(阿Sa)已结婚4年
    对于被传媒揭发4年前已经结婚,香港艺人郑中基与蔡卓妍(阿Sa)27日一起召开记者会,正式承认两人已于2006年在洛杉矶结婚,但现在已分手,正办理离婚手续。郑中基在记者会上表示,结婚是一个事实,2006年他们在双方家长支持下,在洛杉矶结婚。他们一直认为结婚是私人的事,没必要公开,双方亦同意以这方法处理。
    不希望再有人受到伤害
    郑中基形容,结婚的时候生活非常开心,随着大家共同成长,有更深入了解,为了对大家更好,最近宣布分开,这亦是在理性情况下的决定。他强调,分开并不是因为第三者。蔡卓妍则说,以为做艺人亦可有属于她的私隐,但原来艺人不存在私隐。他们不公开事情,是希望保护家人,但现时有人受到伤害,不希望再有人受到伤害,所以公开事情。 [我也说几句]

正方:赞成明星“隐婚” 更多>>

  • 网友郁小泪:喜欢的人,终究还是喜欢的~~ 不在乎说不说出来。
  • 网友碧空幽月:婚姻是每个人自己的事,结不结,告不告诉都跟其他人没关系。
  • 网友Aimeyy:现在的社会都是越年轻越好,大家都喜欢年轻可爱的女生,而不是婚姻熬过的老女人。

反方:反对明星“隐婚” 更多>>

  • 网友zm引燃:做人还是要诚实,隐婚被知道了,信誉不就打折了?
  • 网友巡回sunny:隐婚给小三,给出轨创造了条件。婚姻还是要拿出来晒晒好。
  • 网友猫猫向上爬:隐婚了这么久才说出来,又是炒作吧~~~twins总出不好的问题。

我也来说说 更多>>

登录: 密码:

我也来说说 更多>>

登录: 密码:

数据标题文字1

为了工作的无奈选择
    没有了如鱼得水的感觉,我窒息得快要死掉,终于我摘了婚戒,跳槽到了现在的单位,而这个单位的招聘要求就写着未婚。初到这个单位时,一次聚餐上,我试探性地笑着问老板“您要求我们未婚,可如果我们一起集体结婚,您又能拿我们怎么办?”老板端着酒杯,笑眯眯地回答,“那就把你们统统辞掉,换一批更年轻的小女孩”。
    将“隐婚”进行到底
    说句实话,像我这种能力不强,没有技术特长的女人,在社会上立足,很多时候靠的就是男性的关怀和怜悯,可没有男人会把这种关怀洒向已婚女性,他们会觉得你已经嫁人了,出了问题去找老公,我这边没必要惹麻烦。而我们的老板也很清楚,找客户、谈生意,除了公司的实力和产品的竞争力外,靠的就是营销人员的魅力,已婚女人的魅力比起单身女性自然大打折扣。 [我也说几句]

单身有更多快乐
    隐婚挺好,80后的人谁愿意说自己结婚了啊,我和老公前年结的婚,可到现在还都喜欢跟朋友们说自己未婚,这样有很多好处,一则,我们可以有各自独立的生活圈子和兴趣爱好,不必像那些老套的夫妻一样天天捆绑在一起,为了适应对方而改变自己,二则彼此也可以有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机会,这个世界喜欢的是单身的有活力的青年,既然单身可以享受更多的快乐,我们为什么不隐婚呢?
    隐婚让我们都很享受
    现在,老公也在积极争取机会出国进修,为的就是和我团聚,当然结婚的事情还是要瞒下去的,凭什么就要让已婚成为我们抓住机遇的阻碍呢?再说了,他还有他的小心眼,银行规定,未婚外地职工的探亲假一年一次,而已婚外地职工的探亲假一下子就延长到4年一次。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劣质婚姻让人失望
    原本以为婚姻就是爱情的升华,可实际上,我的婚姻冰冻了热情,沉闷得让我窒息。蜜月之后,他就开始了繁忙的工作,一个月有三个星期都在工地上不回家,开始的时候还会有短信、电话给我,后来他们公司在秦皇岛新上了一个项目,他就很少有时间问及我了。习惯了浓情蜜意的我,仿佛一下子被打入冷宫,寂寞孤独一起袭来,没有人爱没有人宠的日子难道就是我的婚姻生活?
    鸡肋婚姻里的自我释放
    我们团里的很多姐妹都隐婚,师姐丽婉曾对我说,无论是否结婚,快乐都是要自己寻找的,不要为婚姻放弃原本的自我,不要让婚姻遮盖了我们光鲜丰富的生活。我并没想红杏出墙,也没背叛过我的爱人,我只是对婚姻失了望,只好用隐婚来填充我被爱人冷落的心灵。 [我也说几句]

隐婚族的几个特征
    口头禅是“我一个人……”虽然年龄已是接近或超过30岁的成熟男女,尽管经常结交异性朋友,却仍然表现得独来独往;接手机时你会发现他(她)或是神情紧张,支支吾吾:“好好,知道了”“快了,等一下再说”,或是手机响个不停,他(她)却装作没听见,你提醒他(她),他(她)却说:“打错了,别管它。” 一直宣称是个快乐的单身贵族,爱疯爱闹爱玩爱笑,可是每到节假日,他(她)的行踪就变得神秘,难以联络……
    检测男人是否“隐婚族”
    再小心的男人若想隐瞒过去,也必定会在生活细节中 “露出马脚”。结婚前,他总会找各种借口不让你去他的老家拜访;他很少带你出席同学聚会,似乎不喜欢你和他的旧友过多接触;每次问及他的过去,他总是避而不谈,或者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可说的。”……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刘德华:“隐婚”不等于撒谎


     刘德华对“爱情和家庭”的问题其实并没有撒谎,他只是隐瞒,也许当年他和喻可欣恋情公开后所受到的压力令他心有余悸。但他确实在寻找时机告诉外界,牵着朱丽倩的手回到香港便是证明。

李厚霖:想“省事”反而“生事”


     钻石“王老五”李厚霖与“甜姐”李湘结婚的盛况仍记忆犹新,婚礼上表情诚恳的李厚霖一再强调他和李湘都是“初婚”。然而不久后有记者披露,李厚霖在天津蓟县曾经结婚并育有一个8岁儿子。

汪涵:事无不可对人言


     就在汪涵与杨乐乐传出婚讯之际,汪涵被曝光26岁时有过短暂婚史。面对往事,汪涵比程前坦荡得多,毫不避讳地承认:“是,我的确结过婚。不过这件事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光彩,也从没向乐乐隐瞒。……”

程前:维护形象的谎言


     程前调进中央电视台后,前妻王越也放弃自己的歌唱专业,随他迁居北京。后因程前与某女主持的外遇,导致两人离婚。尽管结婚是不争的事实,程前却屡次在媒体面前推翻自己的过去,坚决将“瞒婚”进行到底。

吴宗宪:偷鸡不成倒蚀把米


     吴宗宪的臭嘴虽然惹人厌恨,但当年他对陈孝萱的一片痴心,也打动了不少女性观众。正当我们被他对旧情念念不忘所打动时,黄安曝出吴宗宪早已娶妻生女的秘闻,原来他的痴心一片也不过是……

英达:婚史变成脸上的“金片”


      除了和宋丹丹轰轰烈烈的10年婚恋,外加梁欢的和美婚姻,鲜少有人知道英达在美国留学时曾有过短暂婚姻。当事人英达深知:不知道并不代表没有发生,因此他从不加以隐瞒。

数据标题文字1

隐婚:一种生活方式和生存策略
    在许多单位,招聘和用人都向单身员工倾斜,普遍地认为是单身没有什么负担,可以一心扑在工作上。于是,隐婚就意味着有更多升职、进修和培训的可能。职场上的隐婚还可能出于对私生活的自我保护或者顾虑工作中已婚身份会成为交往障碍,甚至遭到不公正的评价。特别是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职场上对已婚女性存在的部分不公正现象,也使许多女性迫不得已选择隐婚。
    隐婚是把双刃剑
    隐婚者通过隐藏的方式,达到了一些预想的目的,但同时也可能失去很多东西。比如,隐婚者一旦暴露身份,会不会失掉身边人的信任;再有隐婚者长期处于一种隐蔽的形态下,也极可能影响到家庭内部的关系。长此以往,夫妻之间的感情受损,也并不是耸人听闻。所以说,隐婚这种现象,不能作为一种婚姻生活的常态,利弊之间要由当事人考虑清楚,并且把握好。 [我也说几句]

第211期

婚姻也需要“试用期”吗?

  你是否遇到了这个问题,在步入婚姻大门之前,他或她提出先同居再登记,给婚姻留一个“试用期”。这个“试用期”真的能使你的婚姻变得更美满吗?让情感专家为你做个解答吧! <详细>

第210期

男人喜欢女人性感装扮吗?

  男人都爱看美丽、尤其是身材出众打扮性感的女人,但若刚好你的女友是这种女子,不知你是否受得了别的男人往她身上倾注的眼神和她每天那花枝招展的打扮。这的确是个问题。 <详细>

第209期

男人真心话:怀念老婆美好身材

  英国人专门针对整形对男士进行了相关调查,他们希望妻子整容部位排名前五位依次是:腹部抽脂、腿部抽脂隆胸、提升乳房和手臂抽脂。1/5男人认为整形对婚姻有益。<详细>

第208期

女人都喜欢强势男人吗

  每个平凡的灰姑娘内心都有一个愿望,如果能成为“人鬼”情的女主角,被性感迷人的“吸血鬼”罗伯特所深爱,哪怕被“狠狠吸上一颈血”也在所不惜。<详细>

第207期

如何应对勤奋的“被动小三”

  对于“被动小三”而言,他们仿佛如飞蛾扑火一般献出了真感情,来自妻子或家庭的重重阻力或许反而会转化为她们勇往直前的动力,对于这样执着于爱情的“被动小三”你怎么看?<详细>

第206期

男人的忠贞经得起“摸底”吗

  你知道吗?除了交警会甩“钩子”吊黑车,也有妻子会施行家庭式“钓鱼执法”,处心积虑专“钓”可能会出轨的丈夫。那么,男人的忠贞是否该用这种方式考验呢?<详细>

第205期

我们的臭脸吓跑男人?

  在家皱眉头、挂一副“苦瓜脸”也是错?心理医生说,还真的有错。近日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为调节夫妻关系而做的一组调研数据,约35%的家庭存在不同程度的表情暴力。<详细>

第204期

男人真心话:波霸也可怕

  作为女人,我们似乎很在意自己的CUP,同时,我们似乎也认为,男朋友或者丈夫更喜欢自己的CUP能增大一个尺码,那么,男人们到底是怎样想的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