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男人怎样理解“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7:03  新浪女性

  导语:一提到“性骚扰”,我们通常都会想到男性对女性进行的有关“性”的骚扰行为,熟不知,男人也会遇到“性骚扰”?抱着这个疑问,我们不妨进入一个调查,通过结果来看看男人如何理解“性骚扰”。

4成多男性表示曾经历过性骚扰
4成多男性表示曾经历过性骚扰

  调查结果显示:46.1%的男人声称自己曾经遭遇过女性的性骚扰。而31.1%的男士并不知道何种行为才算作是女性对男性进行的性骚扰。其实,对于女性进行性骚扰的行为并没有具体和详细的界定,例如:有意无意地碰触男人的身体,甚至当众夸奖男士的身材等,都有可能被认为是一种变相的“性骚扰”。

近一半男性认为被碰触身体也可以算作性骚扰
近一半男性认为被碰触身体也可以算作性骚扰

  另外,当被问到“如果性骚扰你的女性是你的上级,你会如何处理”时,有46.9%的男士选择“如果她位高权重,长得不错,就忍了 ”。这又说明,男人对于“性骚扰”的行为看法不一,甚至有人对此并不反对,甚至以此为乐。而当被问及“同性性骚扰”的问题时,大多数男士普遍都无法接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