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为报复老公出轨我和别的男人开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6:58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为了报复丈夫出轨,她和别的男人去开房,当那男人为了她离婚,她又有些后悔了。真的离婚后,她再一次面临分手,纠结在感情中痛苦无比。请看鱼顺顺老师是如何分析的。

  专家简介:鱼顺顺,自由撰稿人,电台主持人,央视半边天栏目情感点评专家。为多家纸媒撰写专栏。她的两性情感论述文字频见于各地报章,接受过凤凰卫视和CCTV半边天等多家媒体的专访。已出版过论述两性关系的系列书:《不脱不色》1、2和《爱情俯冲》。(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倾诉:

  他不抽烟,不喝酒,不赌不玩,收入中上,工作稳定,当时有市值十几万的房子一套。我们没有甜蜜的爱情基础,没有求婚,没有承诺,没有约定,没有计划,只有我信任他和他愿娶我,就闪电般地结婚了。遇到他时,我有种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的感觉,特别相信缘份二字。他所有条件都符合我的标准,对于结婚仪式,我没一点要求,也不想有仪式,我们没有婚纱照,没有婚宴,没有旅行等,只是花了几十元登记,然后住到一起,就算结婚了。

  婚后一月,我给自己放了长假、不上班了,准备享受初为人妇的生活。可是,我们间的磨擦也多了,我想平摊家务,他认为家务应该由我做,因为我没上班。其实家务也不多,我只是不想让他回家就像个老爷似的。后来在他将收入全部上缴后,我就默认了全部家务。但在我经期,他必须要做。

  不久后,因他跟同事下班后去桑拿,不跟我说一声,打电话也不接,让我怀疑他对我不忠。10点多他回家,我不听解释,重要的是他背着我的事实,我大吵离婚,他也准备夺门而去。我伤心,但想着结婚不到三月就离婚,怎么说得过去啊?于是默默流了很多泪,恨自己怎么这么冲动结了婚。第二天晚上,我也约了一个以前追求我的男孩去开了房,但关键时刻我没做。打电话告诉他,我跟男人去开房的事,我说“你怎么对我,我就要加倍对你。”

  我不允许他有任何女性朋友,凡有女孩子的他的照片,我都烧了;我不准他看黄色图片影视,他刚买一部新手机,因里面有一幅会动的女星图片,我十分气愤地将手机摔成两半;电视选美、模特表演,总之穿得少的,我都不许他看。我不是不自信,我恨他那次洗桑拿的行为,我就是不让他舒服了。因为恨他,也讨厌他的家人,跟他家人基本不来往,而且也很计较。

  我不发脾气的时候,很好,将家里收拾得很整洁,会精心准备晚餐,会给他榨果汁、削水果。他穿的里里外外都是我买的,我把他照顾得无微不至。家里一切事他基本不用管,只管上班赚钱就好了。他只要顺着我,日子就可以过得很舒服,逆我的意,那就是地狱。他渐渐明白了这一点,我们开始了一段短暂的幸福,至少我觉得是幸福的。大约一年后,性不和谐让我越来越失望。我认为是我不爱他造成的,我开始希望他不要这样百依百顺,希望他有点个性、像个男人一样吸引我,不要大事小事全问我,像小孩。

  又过了一年,我越来越没做女人的感觉了,痛苦,有时将他踢下床去,还说他没用。我想离婚,他也同意。但只是说的利害,却没行动。这时我们有了十几万,在买房还是买车上,意见有分歧。他想买车,因为上班方便一些。我想买房,因为离婚后可以分到这套房子。最后还是决定给他买了车。但很多时候是我在开。真没想到,在我25岁时就能开上汽车,这对一个农村姑娘来说,出社会短短几年,就过上了有房有车的生活,我有时感觉挺知足的。

  平日里,我去学跳舞,学英语,逛街,做家务,玩网游。虽然感觉有点虚度光阴,但日子过得太快了,转眼就是又一年。我还没想好是否离婚,所以我一直坚持避孕,不要小孩。第三年,我去外地工作,第一次与他分离这么远这么久,在离别的车站,我红了眼睛。半年后回来过年,发现他出轨了。我打了他无数个耳光,他跪地乞求不要离婚。我很受伤,坚持要离婚。我的离婚条件是他净身出户,并且以后每月给我2000元生活费。他签字同意,但他要我答应他,不要离开他、继续跟他在一起。那一刻我真的原谅他了,我觉得他好可怜。

  可是我没法真正原谅他,我非常痛苦伤心,在离与不离之间纠葛。过完年我回去工作了,车也让我开走了。我原想用工作来转移注意力,但工作尽是不如意。于是,我想找个人疗伤。我对男人很挑剔,找人还真难。可能是命中注定,这个并不起眼的男人政,被上天安排给了我。政很快让我忘记伤心事,并且到达快乐的天堂。政为我离了婚,而我却背信弃义辜负了他。都说一起唱过广岛之恋的会分手,果然是这样。

  因为政的离婚之战波及到我,令我失去了工作,我回到家里。政催我离婚,我犹豫。这时跟老公吵得很利害,他不愿意与我离婚。有一次我夜不归宿,他等了我一晚上,终于开始主动提离婚了。我看着他红红的眼睛,好心痛。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走到了今天这一步?他怪我太强势,说就是想这样报复我。我怪他受不了为什么不和我沟通,为什么要做伤害感情的事,明明就是一只低级动物,为什么还要找借口。

  他接到了政的电话,政求他成全。我们决定离婚了,财产平分。在等待去办手续的日子里,我见到什么都流泪,去到哪里都流泪,泪水止不住地流。看着家里的一切,看着这个熟悉的城市,即将要说再见,我心如刀割。我不停问自己,他曾经不就是我要找的人吗?我曾经不是满足于自己的拥用吗?真的要放弃这一切吗?到了说好离婚的日子,谁也没主动去,就又拖了下来。政已察觉我并没积极离婚,心灰意冷,伤心欲绝。而我的痛苦也不会比他少,我该如何选择呢?

  不久后,由于政的过激行为,导致我与他的最终分手。归根结底,还是我背叛了承诺。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如果有,我会选择政。

  鱼顺顺老师回复:

  写下本文的题目,某顺就觉得,和女事主一样随心所欲,高潮时很嗨,低潮时见什么都流泪——这境界是俺永远不想涉足的。不为别的,某顺就不允许自己胡作非为后还忏悔、还伤感。也太拿不起、放不下了吧?

  不过,想来女人能胡作非为,也是有本钱的。首先应该有姿色:要么面容姣好,要么胸波起伏,让男人看一眼就拔不出眼、睡一下就拔不动腿;若姿色差强人意的,也必须有个好身世或好工作好收入等,否则男人眷恋你什么?事主估计就属于前者那姿色不错的,不然咋敢痛快酣畅地连抽男人无数个耳光?即便有错,男人也不会忍受被女人打脸的是不是。成语“恃宠而骄”和韩剧《我的野蛮女友》,都是讲女人当母夜叉的前提是男人爱她,虽然男人的爱有时间限度,但只要女人你够聪明,能看出男人的底线在哪里,那就可劲儿地折腾他吧,打他N巴掌也不要紧,只要记得事后再塞他N个甜枣,别让他绝望和死心——事主的男人开始闹离婚了,显然是事主很没眼力,没搞清男人的底线就瞎折腾了,把男人彻底搞毛了。

  某些女人爱作,碰上爱她的,就作,且生怕作索轻了、考验不出男人的爱意深浅来。女人的“作”本属于撒娇的范畴,一般使用在她重视的男人身上,有时也会变成恶作剧、用在不招她待见但又特待见她的男人那里;但女人一般又玩不起,男人真生她气了、发怒了,她先前牛叉哄哄不可一世的态度,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不管男人是胡乱找个借口要分手、还是被她折腾累了要报仇,她都赶紧180度的大转弯,又是认错又是保证又是重估男人价值的,作的最终结果很容易地变成作索她自己了。所以,女人折腾不要紧,但折腾前你一定要搞明白这男人是不是给你折腾的,别自己本来就离不开人家,还表现得跟个时刻准备掘人家祖坟的恶婆子一样,碰着那心理素质不结实、对你爱得也很勉强的爷,你折腾人家,等于折腾自己。

  另外,折腾完了,一般感情也快散架了,这时就要愿赌服输、认栽买单了。有些女人天生比较贱相,明知自己没折腾的条件,还非要东施效颦,学美女发飙、学富姐使横,尔后男人受不了要跑路了,她又死活不撒手、哭哭啼啼嗑药跳楼地拼命挽回——我最见不得这种女人,你要是有点骨气也有点心眼呢,你就把先前的折腾进行到底,要知道男人不怕女人闹、就怕女人缠,既然他去意坚定,你就赶紧束手待毙、拱手送客得了,给他留给美丽的高傲的背影,总比让他一会儿惧怕你、一会儿又厌恶你要好的多吧?没人分手时能一点不疼,但看在你先前已经让人家难受了好久的份上,就咬牙忍了你的疼、给人家一个爽心的结局吧,别先做悍妇又做怨妇,那可太没劲了。你把皮筋抻得没一点弹性了,还想它恢复原状,岂不是做梦,与其如此,还不如利索放手,也让男人有机会怀疑下他的分手决定呢。

  回到女事主这里,我想说的是,你和准前夫闹到这步数,就算不分手,你们也回不到过去的天作之合里了。无他,你太能折腾,他经不起你的折腾,彻底败给你了、也彻底死心了,之所以他现在没坚决要求办离婚手续,是他可怜你每天泪水涟涟的样子。这是他习惯性的同情和不忍,而非爱,他对你的爱,已经在过去你不断的折腾中一点点消耗没了。要不要离婚,要不要去找那个叫政的第三者,这都要你自己决定,没人能替你选择,我只想说一点:以后不管跟谁过,都记得要收着点,别太恣意。女人猖狂是容易惹祸的。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