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世纪佳缘成功故事动人心弦 网络婚恋之风席卷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53  新浪女性
世纪佳缘成功会员:闪恋闪婚的“大卫”夫妇
世纪佳缘成功会员:闪恋闪婚的“大卫”夫妇

  在中国最大的婚恋网站世纪佳缘的“成功故事”里面,记载着一个个既平凡又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些由成功找到伴侣的会员亲手撰写的故事都似曾相识,它们可以发生在校园里,可以发生在工作场所;也可以是咖啡厅、朋友聚会上的偶遇,同样可以发生在网络上,给广大寻爱的单身人士带来很多值得深思的启示。

  网络觅情缘需要真诚和耐性

  会员大卫自称是征婚相亲专业户,30多岁的他多年来在各大知名交友网站都很活跃,但是迟迟未找到心仪的对象。2009年9月,他迫于父母压力和自身的孤寂感,偶然间登录注册过的世纪佳缘网站,巧遇了现在的妻子。大卫以真诚和大度解开了他们在QQ聊天上陷入的僵局,争取到了见面的机会。两人一见倾心,2个月后就领了结婚证,不到3个月就举行了婚礼,缔结良缘。

  大卫总结了交友经验后认为:真诚是双方走近的基础;不要过于依赖QQ等聊天工具,要尽可能将两人的交往拉入现实生活中;要具有极大的耐心等待真正合适的另一半,不要仓促做出决定,更不要轻易失望。

  地域和年龄不能阻挡真爱

  上海会员“雪域踏痕”??JOE和广州会员“风过无痕”??小燕子的异地恋带有浓厚的童话色彩。酷爱文学的两人于因为共同的爱好邂逅在世纪佳缘。JOE用一首简短有趣的打油诗《缘》敲开了小燕子在世纪佳缘的门,两人一谈倾心,但是因为地域的间隔,他们用理智阻断了爱情的发展。一个月之后,JOE参加广交会,顺道与小燕子见面谈论文学,心灵共鸣的两位年轻人不可救药地爱上对方。佳缘邮件往还几个月后,小燕子为了爱毅然从中国的最南边飞到了最东边,与JOE在上海共筑爱巢。

  会员“雨晴”是一位丧偶的中年教师,在注册世纪佳缘三个月之后很快与比自己年轻十几岁的“安娜”相识并坠入爱河。潘老师说,世纪佳缘帮他圆了人生的一个“美梦”,他们虽然年龄相差十几岁,但却非常情投意合。准夫人投资理财在行,可以帮助他持家;而潘老师自己擅长文学写作,给他们的夫妻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情趣。

  这两对佳缘情侣虽然经历过犹豫和彷徨,但是最终勇敢地冲破了地域阻隔和年龄差距较大的障碍,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适合自己的真爱。

  网络婚恋吹起时尚之风

  世纪佳缘这些异彩纷呈的成功故事告诉广大寻爱的单身人士们:网络情缘并非飘忽不定,关键是要有一颗真诚的心。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工作忙碌,交际圈子狭小,很多优秀的“剩男剩女们”苦于找不到理想的伴侣。以会员资料的真实性和严肃择偶动机为一贯追求的品牌交友网站不仅会员素质高,可信任度高;便利的搜索条件也为人们寻觅伴侣增强了针对性,提高了成功率。

  创立七年以来,世纪佳缘不仅从自身的服务上不断完善,更不断加强与其他媒体的合作,相继成为MSN佳缘交友、新浪交友合作伙伴,并先后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等多家电视台的相亲节目鼎立合作。针对于不同地域不同人群举办的多种独具特色的大型线下交友活动也为广大单身男女相互结识、当面交流提供了便利。网络婚恋时代伴随着数字媒体的兴盛全面来临,成为现代都市男女们是一种时尚婚恋方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