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盛、林心如、吴宗宪等名人联袂推荐《美装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7:08  新浪女性

  导语:女人每年的最大花销是什么?给衣柜里添置永远缺一件的衣服!女人每天最大的烦恼是什么?找到第二天合适穿的衣服!如何用最少的花销,找到最适合自己穿的衣服,穿得出彩、漂亮,是永恒的话题。舒淇、金城武、大小S、F4等大牌明星的造型幕后推手,台湾第一造型天后谢丽君在《美装革命》中首次将自己多年的美丽心得公之于众。

著名音乐人李宗盛
著名音乐人李宗盛

  她是个造型师,是我两个女儿的干妈,她是个善良又坚强的女人,更是个步步留心,给人带来非凡美丽的使者,愿她给你带去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美。

  ——著名音乐人 李宗盛

著名导演唐季礼
著名导演唐季礼

  头圆额平,眉长过目,唇红齿白,皮肤香洁,指纤掌厚,纹细如丝,语小声圆,清如流泉,语不见媚,笑不露齿,步覆缓祥,坐卧间雅,这是我心中理想的美女标准,希望你读了这本书之后,也能成为这样的女人。

  ——著名导演 唐季礼

著名演员林心如
著名演员林心如

  认识君姐好多好多年了,现在回想起来,好像从我入行起一切有关“美”的事务都有君姐的参与。君姐对美的坚持很细腻,不仅仅是在造型上,还在生活中相处的每一个小细节。也希望每一位读这本书的读者都能跟我一样,从她细腻的文笔中学习到对美的独特眼光。                        

  ——著名演员 林心如

袁岳
零点集团总裁 袁岳

  我的形象知识一向不多,谢老师算是我的启蒙老师。我相信形象设计对于自己的内在发展有帮助。我愿给自己的转变过程找一个分享的地方,也算给谢老师当一回心甘情愿的托儿。  ——零点集团总裁 袁岳

著名节目主持人
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 吴宗宪

  君君入行的时间和我差不多,是“老”熟人,大大小小的明星,她打造了不少,各式各样的造型,她都变得出来。看完这本书,希望你能变身、变美、变女王。            

  ——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 吴宗宪

著名电视制作人
著名电视制作人 柴智屏

  我和君君相识十多年了,她打造的艺人不胜枚举,只有一颗异常沉静而喜乐的心,才能拥有如此深厚的功力,也只有这样的谢丽君,才能用造型让我们的世界如此美丽。

    ——著名电视制作人 柴智屏

朱卫茵
知名DJ 朱卫茵

  “我是谢丽君,谢谢邓丽君。”这是她最喜欢介绍自己的方式。关于穿着,她总是有独特迷人的见解。我想我要谢谢我最亲爱的启蒙老师,在生命中开启我的美装革命!谢谢让我比20年前更美丽的谢丽君!

  ——知名DJ 朱卫茵

张怡筠
心理学博士 张怡筠

  在新世纪,女人应该更优雅自信。相信谢老师的这本书,能帮助所有优质女性兴高采烈地迎向亮丽自信的未来!

    ——心理学博士 张怡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