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Lisa.S领衔十大嫁给帅哥的“凤姐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20:5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吴彦祖在南非隐婚已成为众网友茶余饭后讨论的热门话题。长相并不算迷人的Lisa.S嫁给吴彦祖,可以说是灰姑娘的真实版。下面就和网友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那些印证了“丑女也可嫁俊郎”这句话的明星们吧。(文/艾乾汶 blog)


吴彦祖与“灰姑娘”Lisa.S在南非隐婚
吴彦祖与“灰姑娘”Lisa.S在南非隐婚

  吴彦祖与Lisa.S

  说起Lisa.S,我们只能语焉不详,混血儿,身材高挑,是一位著名模特。通过照片上来看,长相并不算得上迷人,混血儿所特有的气质让自己看起来略显与众不同。海拔高得“惊人”,有些鹤立鸡群,即使跟吴彦祖站在一起,也略显高一些。Lisa.S嫁给吴彦祖,是灰姑娘的真实版,所以也应证了那句话,丑女也可嫁俊郎。

罗嘉良和妻子方敏仪是对十分恩爱的模范夫妻
罗嘉良和妻子方敏仪是对十分恩爱的模范夫妻

  罗嘉良和方敏仪

  罗嘉良和妻子方敏仪,十分恩爱的模范夫妻。罗嘉良对老婆很愧疚:“总是没时间陪她,不过我也会每天打两次电话给她,不过和老婆说上两句就没话讲了。”

肥肥与郑少秋是很出名的一对
肥肥与郑少秋是很出名的一对

  肥肥与郑少秋

  肥肥与郑少秋,很出名的一对,尽管分手了,但其中的是是非非旁人也无法说清楚。

与发嫂陈荟莲细水长流的感情让发哥找到真正的归宿
与发嫂陈荟莲细水长流的感情让发哥找到真正的归宿

  发哥和发嫂

  在感情路上,周润发的婚姻也跟他演的戏一样跌宕起伏。与余安安的“初婚”轰轰烈烈,可是只维持了短短9个月就宣告结束。而后,周润发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二个“莲妹”——陈荟莲,两人细水长流的感情让周润发找到真正的归宿。诚如他所说:“也许平静才是每个人最想要的。”

梁家辉真正做到了不抛弃共度患难的妻子
梁家辉真正做到了不抛弃共患难的妻子

  梁家辉夫妇

  贫贱之知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意思是说,对贫穷卑贱的知心朋友不可忘,对共度患难的妻子不可抛弃!但是在当今物欲横流的娱乐圈内,究竟有谁真正做到了呢?他就是金牌影帝梁家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