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 嫁月薪1500的男人前请三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24  新浪女性论坛

  对于这个敏感脆弱的命题实在是让人深感是那么低不堪一击。从数学的角度而言,从某种程度而言,要说是真命题也无可厚非吧。当然,不少女孩看到我的这篇情感社论一定会大骂我一顿,因为她们连我的文章都还没看清楚就开始那无聊的低水平谩骂,这也是我不太喜欢写有关情感的社论有极大关联。

  不过既然写了,那么我也就把话给说清楚一点吧。从某种程度而言是真命题,那么聪明某种程度而言亦是假命题。不过,在当今社会要想找一个月收入低于1500元的男友,并且还要继续谈下去,各位女孩,这除了需要勇气外,还确确实实需要智慧。

  所谓的“凤凰男”遇到“孔雀女”的确就是很好的例子嘛。男生从小在农村发奋读书,结果好不容易考上了城市的大学,娶了城市的女孩(当然也包括有钱的女孩),结果两个人像找到宝一样瞬间爱上了对方。

  注意,是瞬间。瞬间的事情往往就是跟一坨屎的价值差不多。正所谓一见钟情是有,但是那个几率据说是万分之一,你还真以为给你碰到了?结果婚姻出现了种种问题,女生抱怨男生对她的态度变了,现在竟然敢顶嘴;男生又在抱怨女生也变了,现在看不起他。算了吧你,她从来可就没看重过你。轻视这种东西,哪里可能这么容易消失。特别对于某些凤凰女而言,再者,若是这个男生的月收入还不到1500元?呵呵,不要说不到1500元了,即使是1600,恐怕这女生也不会看起他多少吧。

  要是牵涉到另外一种情况,爱情大于金钱的问题。要是两人真的搞什么所谓的柏拉图似的精神恋爱,那么笔者认为这倒是可以理解;要是两人工资都不足1500元,那么我想这也可以成为两人在一起的行为动力;要是两人真的爱对方爱得“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的话,那么还是勉强可以肉麻地理解一下子的,但是要是有的情侣认为精神世界能完全战胜物质世界的话,那么我预言他们不久的将来要不就离婚,要不就一起回家耕田吃红薯了。

  有的女孩千万不要说什么“我才不管别人怎么样,我们之间肯定不会的。”,我以前给某女生解答问题的时候就遇到类似的状况,于是我就坦白告诉她,你们现在不会不代表将来不会,那么早知道你们将来也是这个样子的,何必现在如此被动。大家都是凡人,你还真以为你是神仙不贪钱?

  找一个月收入不到1500元的男友,你还真是要三思而后行啊。不要以为自己多么多么了不起,也别把男友看得太厉害。月收入1500元其实没什么,但这些人有的很老实,有的却有心理阴影。特别还想着与其结婚的女孩,就更要多思几下,不然给别人增加了心理负担不说,自己憋出了毛病那倒是得不偿失也!笔者以为,还是先给自己打一记强心针,慢慢思考清楚了,再做决定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