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张小五”谈场浪漫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4:56  千龙网

  导语:如果有人问我一个人一生爱情的最黄金的时段在哪里,我会告诉她,从幸福的角度而言:男人30,女人40。女人不要为自己的大龄而苦恼,放下年龄的包袱,要知道,年龄不是问题,岁月也不是距离,爱就爱了,跟着张小五谈一段浪漫的“姐弟恋”吧,你也会找到自己爱情里的春天。

“张小五”的幸福姐弟恋
“张小五”的幸福姐弟恋

  在现实生活中,女人都喜欢在感情上寻找一个比自己大的成熟的男性作为自己的情感寄托,她们认为找比自己大的会疼爱自己让着自己。但是随着时下“剩女”越来越多,姐弟恋成了女人的理想化的浪漫爱情。

  在《张小五的春天》中闫妮饰演的张小五一个是已年过三十的“败犬女王”,在剧中与比她年龄小的立威廉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姐弟恋”。张小五算不上姿色出众,却一直很努力,在遭遇爱情、事业双打击的时刻依然坚强不懈努力,正是她的这种独特个性获得了温氏财团风流倜傥的少掌门温雅彬的心,成功上演一段“姐弟恋”。

  构成“姐弟恋”一般有三个条件:一是两个人的心理年龄要相近,心理年龄相近,则志趣相投,这样就有共同语言和共同追求,自然能走到一起,而且长久;二是男方是依赖型的,而女方阅历广,人生经验丰富,与男方形成互补;三是双方虽然年龄有差距,但从外貌看差距很小,即女方长得很年轻,或男方长相显得老,这样双方不会感到外界的压力,则不会有什么问题。

  “姐弟恋”跟“老男人与小女人的恋情”相比,真爱的成分更多。女人恋上老男人,多半是恋上了老男人的经济实力、社会地位,物质利益在其中占了很大的比重;而姐弟恋大多数都是爱情至上的。

  女人很少蓄谋一场姐弟恋,碰上了就是碰上了。从一般的恋爱规律来说,女人会爱比自己大的男人,年龄大象征的东西很多:更成熟,社会能力更强,值得信赖和依靠。姐弟恋是对这个规律的背反,常常是女人在相互关系中表现得更成熟,更值得信赖和依靠。

  女人的年龄在情场上是财富,在姐弟恋里,女人一定有某种特别的品质,才足以吸引比自己年轻的男人。成熟的女子在姣好容颜下的知性理性温柔体贴温存善解人意是难能可贵的,小男人被吸引也是非常正常的。

  女人在经营一段“姐弟恋”时,要让你的小男人随着婚姻的发展,进一步加深对自己的心理依赖,使他觉得与年轻于自己的女性相处时,会觉得很累,不如与自己相处来得温馨,靠得住,可以完全放松自己。同时,女人也要善于保护自己的丈夫,给他一个较好的外在环境,让他不会被其他女性追逐。在这段“姐弟恋”中,女人也要清楚地表达自己的需要,随时让男人知道你对他的感情,表白你的欣赏、喜爱与专情。

  如果有人问我一个人一生爱情的最黄金的时段在哪里,我会告诉她,从幸福的角度而言:男人30,女人40。女人,不要为自己的大龄而苦恼了,放下年龄的包袱,要知道,年龄不是问题,岁月也不是距离,爱就爱了,跟着张小五,谈一段浪漫的“姐弟恋”吧,你也会找到自己爱情里的春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