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荧屏大热古典美男 立威廉叶静各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51  新浪娱乐

  导读:随着都市励志偶像剧《张小五的春天》在央视的热播,一个鼓励所有剩女们都能活出自己的自信,大胆追求自己的爱情的感人故事,获得了观众的热捧。而在《张小五的春天》中,德、英、日、新加坡四国混血的男演员立威廉所特有的古典且高贵的气质,也引发了一场关于古典男性美的评选热潮。

立威廉
立威廉

  古典美男之贵族型——立威廉

  正在央视热播的都市励志偶像剧《张小五的春天》受到观众热捧,剧中的男一号“温雅彬”的扮演者立威廉再一次掀起了美男热潮,立威廉最早是凭借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迅速走红,中国的观众也是看了《天国的嫁衣》才逐渐认识了他,在戏里,大家看到的威廉王子是个富家公子,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而他特有的高贵气质也奠定了他的荧幕形象。而在现实生活中,这个古典气质的美男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也让更多人记住了他的名字就叫立威廉。

叶静
叶静

  古典美男之不羁型——叶静

  电视剧《青青河边草》将叶静这位童星“冉冉升起”,《血色浪漫》里的宁伟使他成功转型为新晋男演员,《沧海》中的王海军更使他的实力派男演员地位更加坚实。而在最近热播的《战士》中,叶静则化身为最具“匪气”的铁血战士。叶静并不愿将自己归为偶像派演员,但从他脸庞里透出的古典美也一样吸引了大批女粉丝的青睐。他所饰演的荧幕形象也常被奉为当代年轻人学习的典范,他的率性、不羁以及酷帅的外表下,总是暗藏着梦想与成功的强大信念,因此,叶静被观众评为“不羁的古典美男”实属来自观众对其的厚爱。

陈坤
陈坤

  古典美男之忧郁型——陈坤

  陈坤是圈内公认的最具古典气质的美男,而他受国内观众所欢迎的影视角色也有很多;有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陈子坤、《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故梦》中的陆天恩、电影《画皮》中的王生和《建国大业》中的蒋经国等等。而法国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中的罗明这一角色也让陈坤为国外观众所熟悉。他那双清澈又带有一丝忧郁的眼神,是他俘获了大量荧屏粉丝的杀手锏。近几年,他在歌坛上取得的成绩也非常令人赞叹,陈坤则逐渐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能艺人。

陆毅
陆毅

  古典美男之童话型——陆毅

  一部《永不瞑目》让“肖童”的扮演者陆毅迅速窜红,他那堪比童话王子般的俊美外表,也使他成为国内首批成名的偶像派的演员,紧接着《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李英奇,《男才女貌》中的邱石,迅速使这位“偶像加实力”的男演员占据了各大荧屏。陆毅的成功不只取决于他那副天生的古典美男轮廓,他的敬业与人品也是圈内屈指可数的高。近日,在即将上映的新版《三国》中扮演“诸葛亮”的陆毅则将以什么样的惊喜回馈给观众呢?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