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长相不错身材不差 为什么28岁还剩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4:52  新浪女性博客

  我是28岁北京非土著剩女,长相大众,身材中等,该嫁了可是没有合适的人。我哥们姐们不少,大家都说我性格好、聪明开朗、工作能力和生活能力都很强,爱好也很多尤其是外地旅游和本地走路,南方北方也有些许历练,应该归到巾帼不让须眉一类,还在继续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修行和品德。

  但是好像男人没有喜欢我这种类型的,能力和阅历比我弱的社会主义老实男人我真觉得没有共同语言。我也不想他们在我面前自卑;可是和我仿佛的男人又都是大男子主义,喜欢柔弱温柔的水女人。我不想变成那个样子,必须坚强明朗的活着。近一年我变得忧愁了些,相亲了一把又一把,看不到光明,怎么办……

  我不是富人女,家长也不会给我未来的经济负担。从毕业工作和事业是自己打拼来的(设计师)。现在北漂不愁吃穿也买不起房的生活着。一个人的日子自由但也孤独,想找个合适的人嫁了好好生活、丰富但节约的生活。不艳慕富人的草包满腹,不小窥穷人的黄金大脑。自觉我的人生观、价值观没有问题。但实现一个简单的想法好难……请您支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