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结婚1年我仍是处女 他都是用手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07  新浪女性博客

  网友倾诉:

  当初之所以跟他结婚,是觉得他人品好,无不良习惯,人踏实,有房。当时的我需要一个安稳的家庭。虽然两人在一年的交往中仍没有来电,甚至连手都没牵过,但我想,通过日后的婚姻生活是可以改善并进一步发展的,而且我也不想让父母再操心了。我想,即使没有爱情,还是可以培养出感情的,反正婚姻终归是要归于平淡的,而我,又是那种习惯平淡生活的人。

  于是我们就结婚了,说实话当时我觉得他好像是被绑着做新郎一样,因为他也是在父母的催促下产生的逆反心理,表面应付,实际却消极反抗。

  但现在我们结婚一年了,我却仍是处女之身。他从不关注我,我努力和他说话、开玩笑、做饭、洗衣、打扫,仍换不来他对我的正眼相看。一年了,他甚至不知道我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我们的感情甚至跟之前比起来一直在走下坡路。

  我越来越发现我们性格相差太多,他细致谨慎,我不拘小节;他喜欢安静,我喜欢活跃;他认为我喜欢动漫动画长不大,我对他的电子爱好不感兴趣;他从未为双方父母及过节问候的事情动心思,都是我在打理等等。我选择了包容并通过其它方法排解不满情绪,而他选择忍耐却积压不满情绪,以至于我们的话越来越少。于是我发现我们本身就根基不牢的婚姻再因为没有好好沟通已慢慢临近崩溃。

  我曾与父母商量过和他离婚,但母亲强烈反对。而且对离婚财产分割和赔偿心有不甘,因为新房里的大件几乎都是我们家买的。最后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了,考虑到一个人过一个人的生活和两个人过一个人的生活都差不多,不如就凑和着过吧,也不忍再让家人闹心了。

  现在我们面临着要孩子的问题,我们没有夫妻生活的事双方父母一直都不知道。于是最近他的父母便到家中对他进行劝导。我想他父母的用心他还是感受到了,对我的态度也有所改变,会主动跟我说话,感情上我仍然感受不到有进展。也有过亲密接触,但没有实质上的性接触,用自己的手或我的手来解决,我想那应该只是基于性。

  我现在想:是不是该要他的孩子?是不是该为这个并不重视我的人生孩子?

  我还是想离婚,我完全可以养活自己。可母亲希望我有个孩子,她说即使离婚有个小孩也不会孤单,可是孩子不都是爱的结晶,没有爱只有任务而出生的孩子怎么会幸福。

  苏芩回复:

  有些感情,熬也熬不出来。

  真的。

  虽然,父母总是教育子女:“感情都是可以慢慢培养出来的!只要对方条件合适,结了婚,日子长了,什么感情都会来的。”

  可现实是,很多男男女女会发现:婚前我不爱的人,婚后我也爱不上。

  可以这样说:女人结婚,可以找一个有感情但没物质的男人一起慢慢培养钱财,但不要去找个有物质但无感情的男人一起慢慢培养感情。

  因为,不是所有感情都培养得出来。一个女人,要想对男人慢慢生出爱情,至少从一开始,他身上就该有些能强烈吸引她感情的东西。同理,男人也是一样,即便他不爱你,至少他得喜欢你。一个连关注都懒得关注你的男人,我想,想让他爱你、喜欢你,难比登天!

  结婚一年了,你们甚至没有过实质性的夫妻关系,甚至,他宁愿用双手去发泄,也不愿跟你生个孩子。可以见得他的内心,不仅仅是不喜欢你,甚至,也许还有点点恨你!

  是啊,作为一个女人,积极主动的包办了结婚的一切,让他无路可退、让他无理由说“不结婚”,大概,对于这样一个原本就不爱你、不想跟你结婚的男人而言,这就是他恨你的理由吧!

  这世上,大概再也难找出一个结婚已经一年的“处女”了。这样太监寡妇式的生活,对女人而言,是自残。同时我也相信,这世上的男人,只要你换一个、哪怕是随便换一个,大概,都能过上比现在正常的生活。

  一个不爱的男人,还是不要为他生孩子了。趁着年轻,再走一步。要相信你的人生不会那么倒霉,回回都遇上这种极品各色男!

  有些男女,天生气场不和,即便同床共枕一百年,也是怨偶一对。不合适的恋爱就不要开始,不合适的婚姻不如趁早结束。

  说到底,就一句话:怎样能让你觉得幸福,就怎么样去大胆迈步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