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的女孩 你还是“非诚勿扰”了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32  新浪女性博客

  前几天听人说的最多的是江苏卫视的交友类节目“非诚勿扰”,闲下来的时候,从第一期开始看到了最近的一期。说实在,看节目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感触的。而且节目看完后,还看了关于这个节目的嘉宾,网友找的很多视频,完了以后,只能用一句俗语来表达心情吧: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就近期的2号女嘉宾,貌似叫什么朱真芳的吧,应该就算这个林子里的出头鸟吧。看到了朱真芳,我真的坚信了“女孩富养”的观点。这个观点也是很久以前在一个网页上看到的,女孩要富养,就是为了她长大以后,不拜金,不受男人物质的诱惑。当然这个富养,也不是单单指父母给她的物质,还有精神上的。不拜金就是精神上的教育,不受物质诱惑,就是给予她,作为父母能给他的最好的吧。

  朱真芳,只看过一次这个女孩的资料,大概是她说自己是山区的孩子吧,好像还是很努力的那种,但是很多网友说她其实是广州人,一口广州人憋过来很不标准的广州普通话,不知道是真是假。她那么赤裸裸的说要找一个富豪,话说,还真是很佩服她的,顶着这么大的压力,每一期她还都这么说。只是感觉她就是那种很纠结的人吧,一方面那么赤裸裸要找个富豪,还在每个男嘉宾身上闻到底有没有钱的味道,有没有豪宅的味道,一方面有说要找一个不是富二代。对于这个长的不算漂亮誓嫁富豪的女生,很多网友骂的话已经太多了,我也看多了,虽然也很想用骂的,还是忍忍,要以德服人嘛。

  女孩,不知道你看了韩剧花样美男没有,想想里面的女主角,你就应该知道你嫁富豪的几率有多大了。漫画里的女主角同样的不漂亮,吸引富豪的魅力在哪里,难道真的就是男主角说的一句:我什么都有了,有钱有貌有才,这些我有就好,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你认为,真的童话故事发生在你的周围,真的具俊表出现在了你的身边,我想他选择1号佳佳的几率比你的都大多了吧,至少她有和丝草一样的真诚,对生活的真诚。你说要找个男人中的精英,精英中的人才,人才中的王子,当王子知道你图的是他的钱,他会接近你吗?你就像是一个言情小说看晕了的小孩,梦想着一天一个长的帅有钱的王子来向你求爱。难道你不知道,言情小说里,那些说我要嫁富豪的人,都只是富豪的一个玩偶,一个暖床的工具吗?而就连富豪暖床的工具,都是美的不可方物的人啊,可惜你不是,所以你连富豪暖床的工具都不是。而就连童话故事,言情小说里,都不会发生的事情,真的很不明白,你为什么还要那么执着。

  女孩,大家说的话,也许不好听,但也是在帮你,帮你在正视自己。希望下一期,你不要来乱了大家的眼睛,也不要乱了自己的人生,回到本来属于你的轨道上吧,土星离我们地球并不远。对我们来说,你还是“非诚勿扰”了。

  来源:新浪博客 腼腆de颓废(blo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