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继马诺之后,《非诚勿扰》再次掀起轩然大波。朱真芳的出现再次把“拜金”这个问题推到了人们的眼前。由于不想跟某男嘉宾握手,声称她的手只会给男友握,其他人20万,此言一出,热议不断……
    如今,女孩们真的都被逼成了“拜金女”吗?一些男人们也纷纷表示找不到“非拜金女”做老婆。可是,女人的拜金毕竟不是天生的。也许“拜金”只是说说而已,背后更多的是无奈……[我也说几句]
    相关专题: [《非诚勿扰》引发情感话题大讨论] [马诺高调拜金引热议 谁逼我们成“拜金女”]

朱真芳:
    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010年4月18日第19期作为2号女嘉宾出场,因口出“要豪宅,还富二代不要”而一夜出名,被众网友非议。

手只给男友握 其他人要20万
    江苏卫视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于4月18日播出第二十期,2号女嘉宾朱真芳不屑于跟男嘉宾王煜握手,声称她的手只会给男友握,其他人20万。此言一出,引起了乐嘉和孟非及全场观众的非议。但当晚节目还是继续着,并未出现特别尴尬的场面
    朱真芳遭网友人肉
    笔者在后来发现网络上出现很多质疑2号女嘉宾朱真芳人品甚至辱骂的声音。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一阵人肉,朱真芳的个人资料曝光了,朱真芳跟那迪一样估计也要走红了,尽管朱真芳算不上美女,但凤姐那种款式都能大红大紫,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朱芳真经典雷人语录:
    他给不了我住豪宅的梦想。(评价男嘉宾的第一感觉)
    我闻到了钱的气味。(对男嘉宾费凡的第一印象)
    我的手只和我男朋友握,别人的话一次20万。(拒绝与男嘉宾握手的理由)
    我要选择的是男人中的精英,精英中的人才,人才中的王子。(公布择偶标准)
    我这是在鞭策他啊。(自己错认为男嘉宾有钱后说的话)
    醉后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穷过之后方知钱的重要。(回答孟非老师的话)
    我看到了豪宅的钥匙!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约会后 我满脑子只留下一堆品牌
    艾佳自己也说了,她是标准的小资,要有小资的作派和风格。我也就不好太委屈她了,约在西餐厅见面。刚开始的十分钟,我一度觉得我那朋友自己“走宝”了,人长得绝对漂亮,气质,谈吐更是没得说,自己还有点犯疑惑,艾佳是不是受过专业的仪态,礼仪的训练呀。方方面面拿捏得恰到好处。几杯红酒下肚,艾佳的话也不由地多了起来。不过话题始终围绕着自己认识的朋友多么多么有身份,以及如何有钱,自己身上哪些东西是名牌,以及自己还想得到什么名牌(不排除是种暗示),然后就是自己对于某种生活方式的向往,当然,这种生活方式不用问也是很奢靡,浮华的。那天晚上我脑子里塞满了一堆品牌的名字,可是我对她还是一无所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女孩子确实比较拜金。
    她说“没钱就没有感情,不要浪费我时间”
    她把用在朋友身上的那一套用在了我身上,她发短信的速度很快,和她感情升温的速度一样快,很快就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我突然有些不忍心,更多地是自己生理上接受不了,觉得假得像一个三流的肥皂剧,有点吐的感觉。其实,自己只是个连财务自由的边都没有摸到的穷光蛋。我把真实情况告诉了她。“真的吗?”她不死心地问,我回答说是的。“没钱就没有感情,不要浪费我时间。”她冷冰冰地说。说实在话,还是有一点点受伤的,因为不是作为一个男人,而是作为一堆钱吸引了一个女人。这算不算是种侮辱?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正方

新浪博主:拜金女孩,你还是“非诚勿扰”吧

看到了朱真芳,我真的坚信了“女孩富养”的观点。女孩要富养,就是为了她长大以后,不拜金,不受男人物质的诱惑。女孩,大家说的话也许不好听,但也是在帮你,帮你正视自己。[详细] [我也说几句]
更多网友声音:
《非诚勿扰》——朱真芳,请自重
“凤姐”二代,朱真芳
朱真芳模仿马诺不成,反遭唾弃

反方

乐嘉:对于朱真芳 我们都缺乏宽容度

前几期节目播出后,她的语录被网民集合后大肆宣读,我们亲爱的网民迅速武装成暴民,用高超无敌的人肉搜索技术,查出她工作的单位,惹得当事人无法工作,我听后,有莫名的沮丧。[详细] [我也说几句]
更多网友声音:
你们不该这样对待朱真芳
"爆龅牙"朱真芳的可爱之处
请不要攻击朱真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