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非观点:“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6:34  新浪女性论坛

  24岁的林若愚是一名海归,曾在西班牙待了16年。他酷爱健身和美食,多年的健身习惯让他练就了一身完美的肌肉和曲线。他的好身材却让台上女嘉宾们相当“嫉妒”,“他的S型曲线太漂亮了,让我自卑”、“我和他出去,把头蒙起来,都分不清是男是女”。林若愚透露喜欢身材高挑有气质的女孩,不喜欢“少奶奶”型的娇气女和拜金女。

  孟非:“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不过当他说出“要找家庭环境和条件平等”的择偶标准后,遭场上女嘉宾炮轰,10号袁媛言辞犀利:“我认为你最大的优势是经济条件还不错,我可以认为你说的条件相同就是经济条件,你说找文化背景相同的女生,完全可以在国外找。”乐嘉看不过去,对男嘉宾因为从海外归来有时候无法准确表达用意解释过后,袁媛依旧不依不饶,“你是不是想找经济条件相当的女孩,你不够诚实。”林若愚最后被全体女嘉宾灭灯,乐嘉表现出相当的不满:“你们告诉我灭灯原因,我不能理解,他到底哪里不好了?”男嘉宾退场后,孟非也若有所指的说:“有些女嘉宾在说不喜欢男嘉宾很有攻击性的时候,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反过来想想男嘉宾是不是也不喜欢有攻击性的女嘉宾。”这时候镜头正好切到了嘴上似乎有所抱怨的袁媛。

  乐嘉:她应该离开了

  近日,在《非诚勿扰》性格分析师乐嘉的博客中写道:“我们采纳各大观众以及网友的意见,我们已经决定将袁媛裁出我们的舞台,以便造成负面影响,还有影响收视率的女嘉宾我们将一律裁出,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看法请即使向我们节目组反映或者跟帖留言,我有时间我会尽量回复大家,我们会征求大家的意见。我们绝不允许像袁媛这样的女嘉宾在次出现在我们的舞台,请大家少安毋躁。”

  他还写道:“如果有智慧的人,应该能看出我在场上看她的眼光了,但这毕竟是一个节目,我作为嘉宾很多事不可以直说的,请大家谅解,我何尝不是想站起来对她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