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小三门”另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6:04  中国青年网

  摘要:2009年1月13日早晨8时许,当“章子怡疑与已婚富商陷财色纠纷”的新闻一出,立即引爆上万网友热议。有网友为章子怡打抱不平,痛骂赵欣瑜为炒作不择手段。也有网友说,无风不起浪。

章子怡
章子怡

  京城名媛公布“泼墨门”真相

  2008年12月23日晚12点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有人猜测,是因为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一度大家普遍猜测女主角是“邓文迪”。近日,一位与章子怡有过两年友谊的赵欣瑜主动打电话给某媒体曝光“泼墨门”的真相。赵欣瑜经常出没于高级俱乐部,也是北京最豪华俱乐部的投资人,她与众多名人、艺人熟识,亦是天后王菲的好友,现被称为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表示,泼墨事件后,媒体上到处都在报道,她也看到了论坛里强大的“人肉搜索”,将许多跟自己有关或者无关的人和事都扯了出来,这让她很痛苦,也有些恐惧,本来,她不愿公开自己和章子怡的这段私事,但看到传闻越来越邪乎,猜测越来越不着调,就不得不站出来,说点她认为的事实。

赵欣瑜
赵欣瑜

  介绍章子怡结识已婚富商

  2008年的芭莎慈善夜,就在银泰中心举行(那里也是章子怡海报被泼墨的柏悦府所在),赵欣瑜给自己的好朋友章子怡介绍认识了一位经历曲折的上海富商,名叫A先生。过了没多久,大概也就是去年章子怡海滩艳照事件之后,赵欣瑜介绍说章子怡和这位已有家室的富商

  就在那会儿有了更深层次的关系,当时,章子怡的身边,还有VIVI。

  在A先生和章子怡交往的日子里,用赵欣瑜的话说:“他就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你自己算就能知道价值多少钱”。2009年,两人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大家都是生意场上的人相互熟悉,而据赵欣瑜表示,这位A先生从没钱到发迹,自己都是见证者。

  谁料,A先生的老婆发现A和章的关系后开始怨恨赵欣瑜,埋怨她为什么要给自己老公介绍这么一个明星朋友。偏偏在这个时候,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

  因“泼墨事件”被章子怡哥哥辱骂

  原本,可能是一场阴差阳错的误会,但没想到,就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赵欣瑜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正当大家都以为能说开矛盾时,章子怡的哥哥却冲出来,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什么“瞎×乱说什么?”“别什么瞎×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等等,这让赵欣瑜既委屈又痛苦和恐惧。只好回到香港。紧接着就发生了泼墨事件,赵欣瑜表示,自己也无法确定此事是否和他们之间的矛盾有关,是身边知道情况的朋友替她出头?还是另有其人?

  据赵欣瑜表示,那几天,她在香港很痛苦,整夜睡不着觉,章子怡哥哥骂她时,以及后来章子男电话发过来的辱骂短信,她就不由气得手发抖。心情根本无法平复,怎么也想不到,原来那个一见自己就亲热地喊“姐啊“的章子怡,怎么

  和自己仇恨到这种地步。泼墨门后,网上又开始有这样那样的说法,还有人说自己和章子怡抢老公,这也让赵欣瑜有点不吐不快。于是,她想找媒体,说一说这个事,既希望能平息外界的猜测,也希望能还所有人一个清净。

  曝章子怡和VIVI已分手

  谈到章子怡和VIVI的感情,赵欣瑜觉得有些遗憾,表示这两人已经因为理念不同而分手。在她看来,VIVI的很多做法是纯美式的,在现如今很正常,比如,打算结婚前两人商定,男方给女方多少钱,签协议,生个孩子多少钱,同样签协议。但这些在赵欣瑜看来很正常的做法,在骨子里还很传统的章子怡那里却行不通。

  章子怡认为VIVI是不爱她不重视她的,就连柏悦府的房子,据说两人也为此吵过架,章子怡先期付了一千多万,剩下的也不知后来是谁给的,房产本上章子怡原来以为会写她一人,结果是和VIVI共有。类似这些细节都让章子怡不爽,而这,也是他们最终走向分手的一部分原因。越来越多的性格不合,不但导致章子怡和VIVI分手,也让赵欣瑜后来和章子怡的友谊在经历短暂的甜蜜后变得冷淡。《完全娱乐》

  有此一说

  洪晃:章子怡得罪“小三”

  章子怡究竟惹谁了?牵涉感情纠葛?有人甚至联想到“是否和她的好友邓文迪有关?”2009年12月26日,名人洪晃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连续发布了三条内容,称事件的幕后“主谋”是个交际花:“据我所知,幕后的女人没老公,给人当老三,当然可以这么公开养老三,而老三可以这么公开闹事的人,也不是一般人。” 《南方都市报》

  章子怡:无纠纷已报警

  针对昨日有媒体曝出《章子怡泼墨门真相曝光与已婚富商财色纠纷》新闻,其经纪人纪灵灵通过搜狐娱乐做出回应,她表示章子怡目前正在沈阳拍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一切很顺利。纪小姐称:“在娱乐圈里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被嫁祸的人还少么?谁愿意当小丑,娱乐大众请便。我们现在在沈阳安心拍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切都很顺利。所有跟工作无关的事我都交给律师处理了。子怡的影迷也都打来电话,发信息,表示全力支持子怡,还有人开玩笑说:蚂蚁理直气壮地宣布‘本小姐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

  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黄凯律

  师给记者打来电话,黄律师除了指责赵欣瑜凭空捏造恶意诽谤章子怡之外,还将一份郑重发表的律师声明如下发给了本报,声明中称:

  目前部分媒体上出现的针对章子怡小姐的报道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了章子怡小姐的隐私权和名誉权。章小姐为此已经委托律师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对于那些谣言制造者以及协助散播谣言的组织和个人,本律师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请有关媒体自重,自觉删除针对章子怡小姐的不实报道,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上的不利后果都将由有关责任方自行承担! 记者杜恩湖

  章子男:不知道赵欣瑜是干什么的?

  赵欣瑜披露,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曾多次用手机短信威胁她。记者昨日致电章子男,章子男公司的助手支小姐接的电话,她说,章总正在外忙业务。有关媒体报道

  “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用手机短信威胁赵欣瑜”一事,纯属无中生有,章总根本不认识赵欣瑜。不知道赵欣瑜这个人到底是干什么的?希望赵欣瑜,不要凭空乱说。

  “猛料”引爆网友热议

  昨天早晨8时许,当“章子怡疑与已婚富商陷财色纠纷”的新闻一出,立即引爆上万网友热议。有网友为章子怡打抱不平,痛骂赵欣瑜为炒作不择手段。也有网友说,无风不起浪。一位叫深记的网友用了一天的“人肉搜索”报料跟帖,声称搜索到了章子怡的那位已婚上海巨富,她还大骂章子怡贪财,真不要脸。一位叫很贫的网友说“赵欣瑜名媛这么多年了。她这次出来说估计她周围朋友都不会理章子怡了。肯定有很多达官贵人嘛。至少章子怡会被孤立很久的。如果是平常人中间的姐妹翻脸,那肯定就是要分为两派。一位叫安达的网友力挺章子怡说“漂亮女演员很多,但是像章子怡这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形象只有她一个,什么叫国际影响力?章子怡就是国际影响力!”四川网友亮竹说:“章子怡很善良,曾为灾区捐款,探望残疾孤儿,为什么要恶毒攻击她。我们永远支持章子怡!” 记者杜恩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