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男友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5:11  新浪女性论坛

  今天我给他打个电话,其实不知道怎么想的,也不知道说什么,他说他订婚了,说他妈有一天梦见我了……最后他说以后不要打电话了,一个都不要打了!当时我没有让自己哭,可挂了电话在公交车上哭的不行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伤心……

  曾经的他,一碗粥会分给我一碗,而他自己饿着

  现在想想曾经的那个人是对自己是那么好,他一个月700块钱的时候,给我买个6000多的项链,信用卡贷款买的,还了1年。后来一个月4000多的时候,他给我2万的卡叫我随便买衣服,我2个月全花了。他在外地干活,老辛苦了,像民工似的,住的不好吃的不好,我现在想想就想哭。

  年轻无知丢了那份最真的爱,爱便一去不再来

  那时在工作的时候认识一个人,觉得每天和他在一起工作啊,聊天啊,都挺高兴的。他那时在外地干活,他知道我和别人总打电话就问我,我撒谎了,他就生气了。后来他也没说什么,说叫我把工作辞了,在家你想花多少钱,我能力范围骨的,我养你,我说不行。

  他每天晚上都猫被窝哭,最后说分手吧,我什么也没多说就同意了。在他回来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说给我买个礼物买的是西安的大枣,老大了。回来的时候哭着给我送来的,那天他喝醉了,我看见他喝那么多就更讨厌他了,很多朋友劝我都没劝住,最后还是分了。过年的时候都分手了,他还带我回他家了,不想让他家人上火,他妈给我1000块钱,非让我拿着,我怎么那么缺心眼呢。

  弃了曾经抱着自己的人,却和现在的人跪着走现在的路

  现在的对象脾气特别倔,说分手头都不带回的。我以前花钱特别大手大脚,我不买贵的东西,不买贵的衣服,但是就是爱买小东西,便宜的衣服买很多,说想买什么必须得买,他都依着我。现在呢,想想一年没买衣服了,我现在都不爱看见漂亮的小姑娘,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每天只知道工作,连个关心我的人都没有。

  可是都到今天了,别无选择了,错过的就是错过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是自己走出来的。朋友和我说了一句话,自己的选择,就是跪着也得走完。

  现在才明白:为了自己开心去偷礼物的心情,那才是最珍贵的爱

  当时买房子的时候,他天天上班,告诉我:“媳妇你去选,你说买哪就买哪儿”。我去了就定了,他交的钱,一点意见没提,就说了一句:“你喜欢就行!爱买啥样买啥样!”。

  开发商做活动,我和他抽奖抽了一个微波炉。然后还有冷餐会什么的,我没去,活动场地的棚顶上全是大娃娃,我最喜欢娃娃了,他想上去给我偷一个来的,人家没让。回来给我讲的时候我说他有病,现在想想那是珍贵的爱……

  那句话真的太对了,“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才知道可贵”。如果没有对比,我现在还可能无法真正感受那份真正的爱。

  当你再回头的时候,其实,路上只剩下了自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