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男友嫌我丑分手后 我想找人打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9:24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男友嫌她长的矮、不好看,并和另一个女生保持着关系。终于下定决心分手了,但是她却一直放不下心中的痛楚,甚至想找人打前男友。如何走出这种情感的折磨呢,请看茱莉老师的分析。

  专家简介:茱莉,国内著名婚恋心理学专家,绝对100婚恋网创始人,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方向是婚姻与家庭。先后接受过中央电视台、英国BBC广播电台、新浪网等上百家媒体的采访和报道。现为新浪等六大知名媒体特邀婚恋心理学专家。

  (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茱莉老师博客咨询)

茱莉老师
茱莉老师

  网友倾诉:

  茱莉老师,你好!我简单点说说我的事, 麻烦老师开导。

  我跟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有点复杂,原因是他嫌我矮长得不好看,但我当时对他很上心付出了很多各方面都有吧,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相处时他总是提到我的缺点,这样时间长了就搞得我很没有自信,本来我性格就挺忧郁的。

  后来他一直跟另个女生不清楚我很难过,一直都在很绝望的爱他,知道他对我并不认真,可就是放不开,就这样犹犹豫豫了半年后,终于分了。他还答应我不会去找那个女生,大学里也不谈了,可能是当时看我太难过吧呵呵。

  后来暑假刚过,也就是我们分了俩月吧,他就跟那个女生又好了,虽然在我意料之中但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再后来每次一看见他们我就想起当初他对我的不好,久而久之,我就更加自卑了,连们都不敢出怕看见他们,走路不敢抬头,不敢面对一切,还错过了后来一个很好的人,因为我不再相信感情了。

  现在我很恨他,经常会冲动找人打他,虽然我不会的。当然我知道造成这样的结果我也有很多责任,但是我受的伤太重了希望老师明白我并不是不懂事理的人。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所以他的背叛他的谎言他的伤害让我没法原谅他,也没法放过自己。很难受,不知道要折磨到什么时候。

  麻烦老师了,谢谢!

  专家回复:

  你好!嫌你矮长得不好看的男朋友,一开始在一起就有些勉强吧?因为你对他很上心,所以那段感情你应该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如果是这样,那这个事件应该给你一个教训,即一定要找一个真心欣赏自己的爱人,才有幸福可言。任何有勉强成分的爱情都是危险的。

  即便是他主动追求你,但在后来的相处过程中却对你百般挑剔,这样的爱人也应该尽早与之沟通,倘若沟通无效更应该速速离开。所以你要学会为自己的爱情把关,及时剔除那些不合格的残次品,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适合自己的爱人。

  别再怨天尤人了,任何失败都有自己的因素在内,倒不如找找自己的原因,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让自己能够得以成长,变成一个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成熟的自己。

  茱莉(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