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姐的困惑:男友受不了女仆餐厅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8:12  新浪女性博客

  朋友请客,小菲和男友阿龙有幸去了一次女仆餐厅。

  一去就被震撼了。服务员身着精致俏皮的女仆服装,无论是点烟,递菜单,上菜,全是跪式服务,一口一个“主人,请问需要什么服务”。小菲不知所措,再转头看阿龙,这家伙居然飘飘然的样子。

  后来这家女仆餐厅在阿龙的嘴里盘旋了许多天,意犹未尽地逢人必提,就跟八辈子没出过村的人忽然去了一趟美利坚合众国似的。小菲是个御姐,有女王般的控制欲。当她发现阿龙的女仆情结如此之深后,有点不淡定了。

  这一天,小菲咬牙在网上订购了一套情趣女仆装,她想,不就是扮女仆吗?姐们儿豁出去让他得瑟一回!周末的晚餐,简直险象环生。因为阿龙从书房出来,一眼看到在厨房里奋战的小菲,差点把眼镜吓飞。

  小菲只穿了一件白色的荷叶边围裙,注意,是只穿了一件,而且这条围裙还是透明的。这样的一个女人站在烟熏火燎的灶台前,本来应该很香艳,可当油锅炸起来,细密的油点喷到她裸露的皮肤上,她不得不一次次发出尖叫。

  好不容易可以吃饭了,小菲在脑子里已经策划好了,她跪在餐桌边,为他倒酒布菜,轻声细语……嗯,想一想,都血脉贲张。小菲为阿龙夹菜,颤巍巍地夹一口,叫,张嘴。阿龙嘴刚张开,啪,菜掉了。阿龙下意识去拿筷子,小菲厉声阻止,不许!

  话一出口,便意识到不妙,女王气息又出来了,于是换了一种腻死人,却绝不属于自己的声音说,让人家喂你吃嘛!阿龙一口汤刚进嘴里,差点没喷出来。

  晚上,阿龙上床躺好,小菲看着他,怔怔地想,下一步,是该吃了他呢还是让他吃了我?此时阿龙已经明白了小菲的用意,于是,决定努力配合:还傻在那里干什么?给我按摩!

  小菲手忙脚乱地按摩起来,可她毫无手法,按摩也只能叫乱摸。终于,阿龙也被小菲自创的乱摸法折腾得无可奈何,便叫她停止,示意小菲肉身侍候。

  等到了这一步,说实话,小菲已没了兴致,手酸死了。可是阿龙一直催促,不是要做仆吗?这点障碍都克服不了,不称职啊不称职!

  小菲看着那张得意洋洋的脸,一声尖啸,纵身跃上了阿龙的胸膛。去他的女仆,她要当女王。而此刻的阿龙,炽热地看着小菲,眼睛里只有一个爱字,不管她是女仆,还是女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