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和老公没有共同爱好 只好各玩各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9:44  新浪女性论坛

  谈恋爱的时候天天去看电影,他喜欢搞笑片,而我喜欢爱情或伦理片,但是总归是电影,我也无所谓。

  结婚后发现,他连搞笑片也不爱和我一起看了,通常是我一看电影他就去玩电脑,一个人看没意思透了;他要看球赛,我就暗然走开。

  谈恋爱时一起玩电脑游戏,是他教会了我玩红警,现在我实在对玩游戏不感兴趣,他现在也没有多大兴趣了,想想曾经一起在电脑上打仗的情景真是心酸。

  上网我们关心的事情也太不相同,我看他在找什么汽车介绍,总会说他,在看什么呢?又没钱买。他就气变了脸,轰我走,去去去,声音大得吓死人。而我上网就上论坛要不就看一些文章,而且还边看边流眼泪,老公就骂我,别再看那些东西,再看就成小愤青了。我郁闷死了,爱好不被人承认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还有吃,我对吃不是太讲究,注重精神上的充实;而老公整天哎声叹气说我不给他做好吃的,就知道吃,我进厨房就头疼。

  清洁问题,我比较懒,房间也不是天天打扫,可是能看得过去就行了呗;可是老公就看不惯,时不时就唠叨,他更懒,自己不干还说我,真是没法过了。

  逛街,每次逛街都生气,陪我买衣服,才逛一两个小时就叫累,经常是逛了半天什么也没买着;而去逛电子市场呢,他能逛一天,我跟在后面,那叫百无聊赖。

  去书城,我到现代文学书店和影音室,他去科技书店,他看完书给我打电话,周围有点吵没听见,找到我还责怪我说我故意不接他电话。

  家附近有个人工湖,前几天他说要买鱼杆让我陪他去钓鱼,我这么没耐性的人,真要疯了。

  怎么办呢,日子越过越没意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