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偷看了老公200多条风流记录 我想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03  新浪女性博客

  阅读提示:整个本面密密麻麻的全是一些莫明其妙的记录,是用各种笔水写着从04年至今的一些数据,格式还挺工整。如:040311北京、XX宾馆、张、瘦、300、好;081105河北、X洗浴、丽、美、500,中,等。大约有200多条记录。他具体什么意思我搞不清楚,可这一定是跟女人有关的风流账。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网友来信:

  雨中竹好,这些天我都要崩溃了,我想问你我是不是应该考虑跟老公离婚。前几日我发现了他的一个惊天大秘密。他有一个精致的笔记本,藏在书柜的抽屉里,那个抽屉一直都是上锁的,因为里面放着他很多重要的资料,文件夹,还有各类证件,我从来没有翻看过,他也不让。

  有一次遇见他打开后整理,我看到也都是那些东西,所以就根本没在意,还怕动乱后他随后找不见又会怨我。再说,我也有个小盒子,里面放着自己的东西,他也从没问起过,还说各自保存东西有好处,急找的时候方便、容易、有地点。

  上周六,我在家休息,他还忙碌着前去上班,准备近几天出差。我照例去为他打扫书房时,无意中拉了一下那个抽屉,这次居然开着,上面还挂着钥匙,心想肯定是他走时匆忙忘记了上锁。我擦了灰,拖干净了地板,收拾桌子的旧报纸时坐在了转椅上,手又碰到了那串钥匙,突然间就有了好奇心,就想翻看一下究竟都是些什么东西。确实大多是他的工作资料,可翻到最底层时在一个半透明的软包里放着巴掌大小的记事本。

  我看过后,彻底糊涂了。整个本面密密麻麻的全是一些莫明其妙的记录,是用各种笔墨写着从04年至今的一些数据,格式还挺工整。如:040311北京、XX宾馆、张、瘦、300、好;081105河北、X洗浴、丽、美、500,中;071219本市、家、妹、爽、700、好;050706津、K厅、刘、小、100+礼、差,等。大约有200多条记录,金额粗估近十多万。他具体什么意思我搞不清楚,可这一定是跟女人有关的风流账。全都注明了时间、地点、姓名、标准、价格、满意程度。

  我注意到还有更多的“妹”、“姐”、“本市”、“家”、“爽”,这些字眼足以让我很恶心。难道我深爱着的男人居然就是这等货色吗?他就是个大流氓,大骗子。

  他比我大五岁,是一家医疗器械的销售经理,大半年时间都在出差。07年秋,经朋友介绍认识后,08年春我就嫁给了他,死心塌地的跟他过日子,我虽只是一个普通护士,可尽到了做妻子的责任,家务活从来都是我一人做,还要时常独守空房,他可真够潇洒极了,在我面前总装出一副斯文相,没想到骨子里竟然如此之坏。

  笔记本上的内容我已经全部用手机拍下来了,又给他放了进去,我注意到他晚上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进书房,我没理他,他也没问过我什么。我虽然心里难受死了,可也只能忍着,我不愿意离开他,可知道他是这样子的人,我还能同他过下去吗?我心里很纠结,与他已经隔心了,昨天晚上他去了西安,说要走3天。这两天我做啥事都没心情,上班也胡思乱想,配药还差点儿出错。

  我想趁他不在这几天好好想一下这个问题,回来后给他摊牌,作个了断。

  雨中竹:

  婚姻中出了问题就得设法解决,俗话说:“小病不医成恶疾”,关键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处理。离婚实属没有办法的办法,也是一种条很无奈,最没出息的绝路。每个人的婚姻、爱情都是极度自私的,通常是有我没她,可是在坚守的过程中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多少呢?

  男人染上“风流病”的确难以医治、难以痊愈,给女方造成的精神伤害是挺大的,可身为人妻总不能见死不救吧,一当发觉后就把他看作是过街的老鼠,天天喊打可以,千万别把他打死了。给他一个反省的机会,同样也是为自己铺一条后路。

  即使你看到的确实就是他的一本“风流帐”,也应当分析一下,这样的行为并不是婚后才有的,你不是已拍下来留作证据吗?可以再对比一下婚前、婚后他是否有变化。不管怎样讲,男人偷腥肯定是不对的。

  有人反驳,男人婚前谈了五个对象,都与其发生过性关系,跟男人婚前找了五个小姐在性质上有区别吗?显然目的有所不同,前者是为爱情做出的努力,后者却是思想上不健康有问题,可结果还不都一样吗?都是找了五个女人,只能说人的想法就是不同。

  再者说,你可以往好的方面想,因为他工作特殊性或许记录的又是另外一回事儿,别钻了牛角后就出不来,你完全有必要跟他沟通一下,让他给你作一个解析,听听他怎样“圆场”,看看他的态度,再作打算。

  现在的男人“性”都很野,并不只是他一个,而是大多数。倘若你没发现这事儿,还不以为他没有发生过吗?坚信他是一个好男人,可事实上他的经历是存在的,知情后只不过是无法交代自己罢了,想开点也就那么一点破事儿,他对你的感情好与坏才是婚姻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你老公这人还真有怪癖,很多人做好事都不留姓名,他做坏事反而要名垂青史。最后奉劝,对待婚姻问题,一定要三思而后行。祝好!

  雨中竹(blog)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