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无耻领导竟说就喜欢大肚子孕妇的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02:42  新浪女性论坛

  先来说说事情的缘由吧,我原本是一个小学教师,两年前托亲戚找关系,借调到了A区一个办公室当文员,把我调过来的那个“贵人”就是现在这个A区的副区长,是我现在的职位最大的直接分管领导。

  我刚来的时候,这位区长非常关心我,说是因为我亲戚给他是好朋友,一口一个妹子喊得忒甜,有好几次,我们单位吃饭的时候他都盯着我看,然后用开玩笑的口吻对身边的人说:“玲玲虽然长得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很有味道。”说实话,我深知自己并不漂亮,没有天生的丽质。因此只是把这句话当玩笑,一笑而过。可是,后来我才明白,也许A区长并不是玩笑。

  因为,他好几次给我打来电话,约我有空出去喝茶,因为说的是“有空”,我无奈地答应,因为,我得罪不起这个领导,接下来他又多次在不同场合,不同时间对我说“空了请你喝茶”,我开始紧张!

  今天,我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来到了,早上,当我送文件到他办公室去他签字的时候,他说:“玲玲,中午有空没有?”我以为他要安排什么工作,就回答:“没事,领导,有什么事情您说”他说:“中午我请你喝茶,我吃饭后给你打电话”……这下子我心里开始七上八下!一个上午都心神不宁,我不知道到底会有什么要发生!

  饭后,他果然打来电话,要我到茶坊,说他都等着我了,我心里虽然害怕,但转念一想,不就是喝茶吗?难不成还能把我怎样吗?一边安慰自己,也许是我自己把人想坏了,或许人家只是作为一个领导关心自己呢?一边还为自己的想法自责,到了茶坊,我看见雅间里他早已等在这里了,面对他,特别别扭,平时我们都是特别尊敬他,把他当做一个大哥,都觉得他是一个德高望重的好领导,可是今天要我单独面对他的时候,这空气里荡漾的全是尴尬!

  他开始说话了:“玲玲,从今以后,你不要喊我领导了,喊我哥哥!”、“玲玲,今天我请你喝茶的事情你不要给任何人说哈,尤其是你那个亲戚”……末了,他说:“你有多高?”我说:“159cm。”“我们比一比看,你站起来。”我木然的站起来,很本能的用背对着他。

  可是他却一把把我抱起来,放在了沙发上,扑在我身上,我明显感觉到他呼吸急促,平时的领导风范荡然无存,还低贱的对我说:“我真的很想爱一回你,不信你摸摸”说着他一把把自己裤子的拉链拉开,把我的手使劲放在了他的裤裆里,……他急切表白:“我不会破坏你的家庭,我不会经常给你信息和电话,以后我们还是当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要让别人知道……”、“求求你摸摸我吧!……”

  我的天!这就是一个道貌岸然的领导说的话吗?而他这些话让我更加清楚的知道,其实,他是在找一种生理的快感,而不是喜欢,强烈感觉被侮辱!

  我知道,我现在该做的是如何逃脱,机智的既不让自己收到伤害又能给他台阶,我对他说:“我怀孕了,好几个月了”,没想到他居然无耻地说:“我就喜欢大肚子孕妇。”我差点晕倒,急中生智对他说:“我们换一个地方吧,这茶坊太低级。”他答应了,放开了手,说:“那你先离开吧。”我夺门而出,把帐结了匆匆下楼。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心怦怦直跳,倘若他真的要求我去开房,我该怎么办?我摸出手机,犹豫着拨通我最好的朋友的电话,我要他在几分钟后打来电话催我办事,可是无人接听……我呆在马路中间,目光空洞……突然手机响起,我一看,他也出来了,他在呼叫我:“你干嘛呢?你不知道这里危险吗?”

  我故作镇静,穿过马路,到他旁边。“我正在等的士呢”我回答,也许,是因为他看到了我站在路边呆若木鸡的表情,因此改变了主意,说:“我不想给你精神或者生活带来什么影响。”然后他是灰溜溜的往他家的方向走去……

  看到那个垂头丧气的背影,我突然很感慨,这样的一个男人,一个县级领导,对于我们一个文员来说,是高不可攀的,平时在我们的世界里真的是呼风唤雨,每次他的车一出现在我们视野里,我们办公室工作人员都会主动为他倒茶,毕恭毕敬地给他送去,他走到我们面前我们都会自然而然含胸表示尊敬,这样的一个男人,多少女人会主动投怀送抱,而今天,是否我真的很没给他台阶?我知道我今天的所做所为,将会付出沉重代价的,可是我无法将自己的自尊出卖……

  李宗盛的贵人歌唱到“生来皆凡人,为何两重天,有的忙生计,有的赛神仙,那个有因才有果,全在一念间。”谁能告诉我,我的一念对还是不对?我做得到底对还是不对?我既恨那个陷我不义的人,更恨自己嫁个无能的老公,如果他有本事,我怎么会受辱!此刻,我很痛苦、我忐忑不安、失魂落魄!

  就在我发完回复的时候,他又将我喊到他的办公室,问我下周出去行不行?我木然回答:“看嘛”我这样拖行不行啊?这样不是一个办法啊,我知道我如果不答应他,直接回绝他的话,我真的就会失去工作,如果从了他,我就会失去自己,我会对不起我老公,我该怎么办怎么办?什么办法是万全之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