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让我们失去了老公支配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29  南方都市报

  老公不洗碗 家中改吃洋快餐

  Cherry,驻珠机构工作人员

  Cherry的老公是个资深球迷,每天晚上7点半的那场球赛绝对不容错失,可是这通常也是晚餐时间。

  原本老婆做饭,老公洗碗的家务分工在世界杯期间乱了套。吃完晚饭后,老公就以要看球为由屡次躲避洗碗职责。

  几次代劳之后,C herry心生不满,为避免成为“世界杯怨妇”,C herry愤而顿顿叫麦当劳的外卖,这样不仅省去做饭之苦,还免去了洗碗之责。

  夫妻双方啃完鸡腿和汉堡,就抱在一起同看球,皆大欢喜!

  老公不再陪她逛街做家务

  小环,公司白领32岁

  小环没有想到世界杯的威力这么大。说起来匪夷所思,当前的世界杯足球赛让她尴尬沦为“足球寡妇”。一直深爱她的老公突然不陪她逛街,不帮她做家务了,就算与她聊天也是心不在焉。看到老公中了世界杯的魔咒,为进球疯狂叫嚣,为失球顿足捶胸,小环觉得眼前的老公和以往判若两人。更可气的是,六岁的儿子也成天拿着足球,在客厅里踢来踢去,把上千元的玻璃门踢得稀巴烂。唉,家里的两个男人到底怎么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