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色十字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22:01  新浪女性

  浪漫异想系超人气作者梦三生,《笑倾三国》之后又一全新力作。当东方女孩遭遇欧洲暗夜童话,与血族帅哥共舞月之圆舞曲,魅惑的银色梦幻动人心魄。

  一枚奶糖的牵挂,一种无悔的守护,一缕鲜血的羁绊…… 身世不明的东方晓意外变成了吸血鬼,于是上演了一出出光怪陆离,啼笑皆非的事件,并且重遇童年时曾见过的天使。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当永远无法拥有的美好成为一种信仰,她将在审判之日会获得怎样的结果?故事中吸血鬼的十字架,看似矛盾的组合,却演绎了一段爱情的神话。

  贯穿全文的是等待和守护。

  迦斯和东方晓,摩文和离,闻人白和白颜夕,洛特和东方晓……甚至于是巫马火野之于迦斯。

  最终,闻人白死了,摩文死了,撒旦也离开了……

  不得不说,迦斯是一个矛盾的人物,他是被米迦勒舍弃的懦弱的灵魂,却也是米迦勒人性的一部分。当最后一刻,迦斯握着东方晓的手彻底消失的时候,米迦勒终于舍弃了人性的懦弱,以灵体的形式重回神的御座之上。从此,那个人类迦斯彻底死去,而陪着东方晓走到最后的,只有洛特。

  或许是文字的魅力,当想到迦斯是如何为东方晓付出努力,甚至于被钉在十字架上都始终没有对东方晓的爱而后悔的时候,我哭了。

  撒旦的离开是我的意料之外,虽然一开始对他没一点感觉,但是慢慢,我竟然喜欢上这个执著而专一的大魔王,他等待着莉莉丝的苏醒,他为了莉莉丝,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

  洛特,这个让人“一见钟情”的男子,虽然老是沾花惹草,老是说些恶心的话,但是在关键时候,他是那么的认真对待;在面对晓晓的时候,他甘愿守护着,等待着,甚至与晓晓缔结血的承诺,与东方晓的生命缔结在一起。

  等待。守护

  内容简介

  十年前,她是突然出现在垃圾堆上的小孤女,收留并抚养她长大的温柔帅哥数年后在某天离奇失踪。她苦苦寻找等待,却因为误救了一名神秘男子,居然莫名其妙变成了吸血鬼。啊啊啊,为什么所有的倒霉事都被她碰上啊!各种奇异事件纷纷而来,血族帅哥们也分别出现在她的生活中。被血族女王追杀,抚养她的人忽然以大祭司的身份出现要将她除去,甚至连撒旦大人都华丽登场。为什么她总是出现在时间的中心?她的身上究竟隐藏了怎样的秘密?血族女王,堕天使莉莉丝,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她?当平凡的女孩踏进银色十字梦中共有5对情侣:1迦斯和东方晓:最初晓晓是迦斯在垃圾场边捡到的,那时晓晓10岁,记忆全无,不会说话。“东方即晓,是新的开始,东方晓”(是迦斯说的,晓晓的名字也是他起的)二人不但有亲情还有爱情,是极深的。五年之后迦斯消失,晓晓从此等待迦斯。

  2 闻人白和白颜夕:在百年前,史上最恶性的事故发生了---宗教裁判所(专门除魔的)的所长爱上了魔族的闻人白。白颜夕受到了长老的诅咒--永堕魔界,成为女王,并且白颜夕成为血族,只有晚上才能苏醒,而闻人白只有白天才能化为人形。于是白颜夕疯狂的寻找日行者之血(白天能在太阳行走的血族)。但400年前的大战是白颜夕分裂成幼时形态的白颜夕和东方晓。与此同时闻人白接受了初拥成为血族,却发现白颜夕幻化为孩童。400年后,白颜夕试图吞噬东方晓,但被东方晓身体中莉莉丝的强大力量压制住了,从此只剩东方晓-----

  3 撒旦和莉莉丝:在N万年前--------撒旦因不服上帝而堕天,在红海沉浮的莉莉丝与撒旦堕天成为夫妻。可莉莉丝堕天之时被白颜夕吞噬,后又因受伤分离为东方晓。所以说撒旦从迦斯消失之后就变成微生阳,开了间糖果屋一直守护着晓晓-----

  4 离与摩文:离因生下来有一副红瞳,被视为不详。被父亲刺瞎双眼,扔在墓地上。摩文(血族最伟大的预言师)因孤寂在墓地捡到正在啃腐尸的离。摩文成离最信任的人。但摩文没想到离是千年一见的日行者。女王100年前一颁布寻找日行者的命令,于是出于保护离,他把离抛弃在魔界之外。被最信任的人抛弃之后,离心性大变,创办了魔宴同盟与魔界作对(白颜夕就是被离弄伤的)最后离被打败了,摩文提出自行清理门户,杀了离将离的灵魂所在自己的身体里。却因不明原因被封印了记忆,从此在人界酒吧夜魅等离。离经过洛特的伏击后,再次闯入魔界。被抓后,摩文想起了一切,在日光下摧毁自己的灵魂,把身体留给离。自此,魔宴同盟再无意义。

  5董家恩与乌桑:这对情侣是最幸福的了。整片小说只有这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乌桑是狼王,在宗教裁判所之战后跟随东方晓来到人界的锦绣糖果屋。

  一天, 对面裁缝店的老板娘来参观奇妙糖果屋,进门时摔了一跤,看上了英雄救美的乌桑。

  后来,才知道董家恩是除魔人与狐族人的孩子。所以,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关于洛特 400年前,洛特与一个贵族女人相爱了,女人恳求洛特将她转变成血族,却忍受不住以血为食,跑回了家,被家人活活烧死。

  洛特去时,那女人已经死了。从此,性情大变,从一个冷冰冰的执政官,变成一个热血帅哥。洛特去执行带东方晓的回魔界的任务,但却被东方晓的执着所感动。爱上了东方晓,从此守护着东方晓……

  开满暗夜蔷薇的舞会,优雅的血族王子翩翩走来,魅惑的舞曲正要开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