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家安顿推荐《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22:57  新浪女性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奥黛丽-尼芬格  人民文学出版社

  一本充满奇幻色彩的通俗小说

  在17岁小朋友的日记本里看到这样的句子:“听你说完了爱我就让我死吧,这样我们的爱才会永恒。”这么小的孩子已经懂得,在时间面前,情感的变数多么可怕。而爱着的人都希望时光停滞、爱在手心、亘古不变,这一切源于不舍也源于怕――怕对方改变,也怕自己不能坚守。

  这本书是一个关于改变和坚守的故事。一个人活在自己的时间轴上,穿梭在不同的时空里,而另一个人固执地等他,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多少岁、经历了什么,她一直等,等他从错乱的时空中归来与她相聚的那一会儿……

  有人这样等你吗?你这样等过一个人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