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口述:模范老公背叛了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47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他重点本科,家庭条件好,长的很帅,脾气又好,开始时他家人反对我们在一起,可他一直坚持拉紧我的手,为了我们最初的承诺,我很享受他对我的这些好,我也非常非常的爱他 ,并且认为我们会永远幸福下去。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谈了7年恋爱才结婚的,其间他对我非常好,帮我洗澡,穿衣服,穿袜子,买早点给我吃,不在外面过夜,到哪去会带上我,听我话……他重点本科,家庭条件好,长的很帅,脾气又好,开始时他家人反对我们在一起,可他一直坚持拉紧我的手,为了我们最初的承诺,我很享受他对我的这些好,我也非常非常的爱他 ,并且认为我们会永远幸福下去。

  我们结婚后一个星期,我发现了他的秘密,他和她一位女同事在一起好了4个月并且背叛了我,看着他们4个月密密麻麻的短信记录,我的心碎了,痛的无法呼吸。他说和我在一起很累,他需要空间,而我不能理解他,于是他就找了个感情寄托,他说她很会开导他,让他深陷其中,和她在一起很轻松快乐,让他重新找到热恋的感觉。那女同事有过2个男朋友,她很现实,女人一般都为了自己的初恋而义无反顾,她却因为初恋男友有风湿关节炎而忍痛离开他。我老公确信她是爱他的,这些我不知道,可我知道她和我老公好后又和办公室里另外一个男人谈恋爱了,跟我老公解释说这样做是为了我老公,不让他为难,我老公也信了,并且觉得对不起她,看到他们在一起,我老公还吃醋,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相爱,那女的能接受老公有老婆吗?我在的时候老公从来都不会发短信给她,他们在办公室里也是不敢暴露的,就这样偷偷摸摸的。

  被我发现之后,老公跪着求我原谅,说他一时意乱情迷,鬼使神差,他没想过和我分手,他和那女的说一旦被老婆发现就结束,也没给她任何承诺,并保证以后不会有来往,后来的一个月,他们断断续续的聊了几次短信和飞信,就再没联系了,老公为了让我放心,还让经理把她调到别的店了,之后的这个半年,就是我不断咀嚼痛苦的半年,我每天都在伤心,经常半夜哭泣,独自流泪,我不明白,和我在一起风风雨雨走过来的老公会背叛我,他在朋友同学圈里是有名的模范老公,他爱我宠我,我们看到很多对情侣从牵手到分手,而我们的手握的更紧,曾经一度,我误认为我正处在天堂里,被幸福包围。

  可这一切都是假象,通过这件事,我否定了他对我的种种好,并且不信任他,我的脾气时好时坏,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发短信告诉那女的男朋友说她和我老公的事,那女的打电话给我,骂我自私!有时我又想离婚,可是我发现我根本就离不开老公!

  我现在怀孕3个月了,我真怕我的情绪会影响到BB,有一次我哭了几小时后,下面流血了,于是便担心,之后又是伤心!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老公不想看到我哭,他说我要是想发泄就打他骂他,别折腾自己,他好受些,我说这不都是你造成的吗?你明知道我连你和别的女孩多说一句话都吃醋更何况是赤裸裸的背叛?他说他抱的侥幸的心理和她在一起的,在他们谈分手的时候被我发现的。

  后来他也在不断的忏悔,看到别人骂别人外遇的时候,他说他非常内疚,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那样做了,伤害到我。他说他不是那样的人。他现在对我比以前更好,可我就是找不到幸福的感觉,我觉得一切都是假象!我快崩溃了,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我该怎么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