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了双胞胎女儿刚28天后 婆婆让我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6:30  新浪女性博客

  倾诉人:玫瑰缘;  年龄:30

  我和老公大军是高中同学,高三那年的暑假,我们开始偷偷恋爱。之后,又一起到北京上大学,如今,我们从相识到结婚,已认识整整10年了,我很爱他。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朋友,共同的语言和共同的生活观念!周末的时候,我们会一起看电影,一起打球,一起游泳,在一起的日子里,真的很快乐。

  说实话,大军人很实在,从恋爱开始到现在他一直对我很好。他一直记着我喜欢喝玫瑰茶,每次都给我买来,我家从来没有间断过。每年的情人节,他都不会忘记送玫瑰、巧克力给我,然后陪我吃烛光晚餐,我生病的时候他会丢下所有的事情来照顾我。累了他会帮我按摩,他有时间就会买菜煮饭我吃。每个月女人的好朋友来的这几天,他会特别的呵护我,总之他对我很好。

  大军是个很孝顺的男人,对他妈言听计从,每个月都会给婆婆五百元生活费。有时,我还会给她买衣服和礼物。我爸妈一直挺喜欢他的,说他人品好,是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让我好好和他过日子。我的脾气不太好,每次吵架时,不管谁对谁错,他都会先来哄我。他对我的包容,让我很感动。

  如果,不要孩子,我们的生活会一直这样安好下去。可是,去年,婆婆告诉我说,你们现在也不小了,结婚都两年了,该要个孩子了。老公是家里的独子,去年怀孕的时候,我就问过婆婆:万一生个女儿怎么办?婆婆当时笑着说:“呵呵,现在生男生女都一样的,你先养好身体,不要想太多”

  那段时间,老公对我很照顾。婆婆也经常给我炖排骨汤、鸡汤,她的眼中透着慈母的爱,我以为她是真的对我好。逢人便对朋友们说,我婆婆对我好,她们都还夸我有福气。7月12号,上午十点半,我意外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当我从手术室出来时,看到老公焦急的眼神。当他得知母女平安时,高兴的抱起孩子,激动的哭了。

  可是,让我伤心的是,当婆婆得知我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之后,一句女儿“也”很好,就离开了医院。之后,一直是老公边上班,边照顾我和女儿。婆婆对我们根本不管不问,无奈之下,我让妈妈从老家来帮我们带孩子。

  那段时间,我很累,妈妈劝我说:只要大军对你好就行,一空有平平安安比什么都强。妈妈在我家半个多月,后来父亲身体不太好,她便回家了。前些天,婆婆把老公叫出去很长时间,等他回屋时,我发觉他脸色都变青了。我问他怎么回事?老公说:“咱妈想要男孩,现在你这种情况,我们已经有两个女儿了,不可能再生第三胎,她让我们离婚!”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泪马上下来了。我问他:“难道,你真的想和我离婚,现在女儿还这么小,你忍心不要自己的亲生女儿吗?”他红着脸,一句话也没有说。他的态度,让我很受伤,女儿现在才28天,看着他们熟睡的小脸,我心里很内疚。我恨老公的懦弱,恨婆婆的重男轻女,可是我该怎么办?

  最后,我告诉老公,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就带着女儿,我们搬出去住,从此不和她母亲来往。要不就离婚,我带两个女儿走,离开他们家。

  我相信我们十年的感情,相信老公对我的爱,只是对于婆婆,她伤透了我的心,让我很无奈。她想要孙子没有错,可是我的两个女儿怎么办?我现在只想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只要我们一家四口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 糖糖2088的私房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