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案例二:为了照顾孩子分开睡 老公成了合租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00  中国宁波网

  为了照顾孩子分开睡

  感觉老公成了合租人

  关键词:婚龄8年 分睡5年

  讲述人:何女士

  某世界500强企业品牌策划部主管,和老公都属于“白骨精”

  分开睡是我提出来的。我们结婚两年多以后,我怀孕了,这时我提出分开睡,因为老公睡觉的时候动作没轻没重,我怕他打到我。老公就同意了。本来这只是权宜之计,想着宝宝出来后就好了。可是等宝宝出生后,我才发现小孩晚上总是哭闹,大人根本睡不着。所以我又和老公说,还是分开睡吧。就这样,我就继续和宝宝一起睡。本来老公说要和我一起照顾宝宝的,可是我想一个人辛苦总比两个人辛苦好,就坚决让老公单独睡。结果这样一过就是5年。

  一开始觉得没什么,可是时间久了,我慢慢觉得和老公的关系变了,变得好像是合租的关系。他工作忙,很晚才回家,怕吵醒我和宝宝,就直接进他房间了,说实话,很多时候他什么时候回来的我都不知道。第二天一早,我和他又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了。这样一来,根本就没时间在一起。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老公好像一个陌生人一样。在他面前,我竟然下意识地伪装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淑女,我都不习惯在他面前撒娇了。而他呢,也很少和我说他的事情,他工作上有什么进展,或者遇到什么困难,我也完全不知道。我们两个就像两个合租的人,他负责供楼,我负责照顾孩子,执行家庭分工而已。还好现在孩子大了,我打算今年就让孩子自己睡,我一定要和老公重新睡在一张床上。如果现在让我给即将怀孕当妈妈的妻子一个忠告,那我的忠告一定是:千万不要和老公分床睡,这一点很重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